韓國戀綜無底線!《只是睡覺的關係》再祭一夜情 男女「同床摸大腿」爆爭議


韓國戀綜無底線!《只是睡覺的關係》再祭一夜情 男女「同床摸大腿」爆爭議

韓國近年來推出眾多形式的戀愛綜藝,包括《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等戀綜都大受歡迎,不過為了在眾多戀綜中脫穎而出,不少節目越來越走向辛辣的大尺度路線,引發網友兩極評價,近期新推出的戀綜《只是睡覺的關係》更主打一夜情路線,立刻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換乘》賢圭約會超細心!看到海恩淚崩「刻意不安慰」 點名奎民:真的無法理解

圖/ Wavve Youtube

韓國戀綜近期尺度越玩越大,包括《伊甸園》先前就因為事前沒有告知會有男女混宿而引發衝突,更有男女成員在節目中直接上演滾床戲碼,大尺度的畫面引發不少話題。不過近期韓國即將再度推出更大尺度的戀綜《只是睡覺的關係》,找來8名素未謀面的男女同床共枕,每一位成員都必須與一名異性成員在每天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6點之間單獨相處,還必須睡在同一張床上,以「一夜情」的方式展開戀愛,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圖/ Wavve Youtube

據了解,《只是睡覺的關係》以MZ世代(出生於1980 年代初至2000 年代初的人)的新型態戀愛模式作為賣點,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成員們淋浴、同床共枕,更有男成員大尺度撫摸女成員大腿的煽情畫面,其中也有女成員表示「就在這裡直接脫嗎?」大膽又露骨的內容引發網友批評。

圖/ Wavve Youtube

不少韓國網友看不下去表示「MZ難道是一見面就睡覺的世紀弱者嗎」、「越線了」、「這種節目完蛋的話就好了」、「別總是什麼東西都說是MZ世代做的」、「骯髒又膚淺」,引發不少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