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IG、FB遭檢舉!轉戰微博發聲「我不用演」 暗指黃嘉千:阻止我跟小孩子聯繫


夏克立IG、FB遭檢舉!轉戰微博發聲「我不用演」 暗指黃嘉千:阻止我跟小孩子聯繫

藝人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告吹,在今年7月宣告離婚,兩人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原本恩愛的夫妻形象也瞬間破裂。近期夏克立曾在臉書無奈表示「我被噤聲了」,隨後轉往微博發文「我沒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更暗指黃嘉千阻止自己跟小孩聯繫長達10個月,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黃嘉千、夏克立完美婚姻破裂!「7大時間軸」看懂離婚過程

圖/ 夏克立IG

黃嘉千在7月宣布與夏克立離婚後震驚外界,雙方親友更怒轟對方許多罪狀,真相讓外界霧裡看花。近期夏克立在臉書表示「看來我應該繼續保持沉默,因為有些人投訴了我的貼文,可能會導致我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帳戶被關閉」,更苦嘆「或許在我的社交媒體上,我被噤聲了」,貼文似乎因為遭到網友檢舉而遭到刪除。

圖/ 夏克立臉書

夏克立2日轉往微博發文,先是祝福中國網友國慶日快樂,更轉發了當年在《爸爸去哪兒》與女兒夏天互動的影片,並寫下「沒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我不用演的」,不過影片的文字卻寫的是「台媒曝黃嘉千被夏克立家暴」,夏克立表示「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某人阻止我與小孩子聯繫,已經十個月」,暗指黃嘉千不讓他與孩子聯繫,不少網友則留言鼓勵「爸爸去哪兒裡面父女的愛絕不是演出來的,希望大人之間的事不要影響到孩子」、「不管怎樣請不要傷害到小孩子」。

圖/ 夏克立微博

事實上,黃嘉千日前被目擊出席好友彭佳慧的演唱會,彭佳慧也在現場向黃嘉千喊話「黃嘉千,雖然她最近有些低潮,但我們都會陪你,你哭屁啊!」、「你看我變多漂亮,你有一天也會變漂亮的!希望不久的將來,希望聽到你的好消息」,在演唱《分手快樂》時更有民眾拍下黃嘉千淚流滿面的畫面,兩人的離婚風波持續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