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合照遭質疑P圖!工作人員「親曬花絮照」打臉 汪小菲新動向也曝光


大S、具俊曄合照遭質疑P圖!工作人員「親曬花絮照」打臉 汪小菲新動向也曝光

藝人大S、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閃婚後話題不斷,近日兩人更登上《Vogue》封面,罕見曝光二人合照,甜蜜又帥氣的合影立刻掀起各地網友熱議,不過卻也有人質疑照片經過P圖,相關的工作人員也隨即曬出幕後照打臉,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薛仁雅認證台灣粉絲!「因為是姐姐」2頁韓文手寫信超暖心:真誠又感動

大S與具俊曄時隔20年再度重逢、閃婚的消息在今年3月曝光後就震驚外界,兩人目前過著甜蜜低調的婚後生活,近日罕見一起登上《Vogue》封面人物暢聊這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大S更坦言自己「受夠了結婚的一切」,與具俊曄的婚後生活也幸福得不真實,浪漫又深情的訪談曝光後,兩人充滿時尚感的合照也引發韓國網友大讚「拍得好好」、「真的好配」。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照片曝光後,也有人質疑照片是否P圖,擔任拍攝髮型師的工作人員就曬出相關的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到大S與具俊曄私下拍攝的模樣,與雜誌封面最後呈現的效果並沒有太大區別,兩人在拍攝現場的互動也相當甜蜜,也有網友感嘆「好的愛情果然養人啊,大S又回到和汪小菲結婚前的模樣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大S離婚後再嫁給具俊曄不僅顏值回春,近期復工的狀態也獲得網友大讚「真的不會老」,反觀汪小菲接連被爆出與張穎穎的不倫戀,在大S與具俊曄的封面照曝光後僅發文「麻六記北京銀泰店開業大吉!」為自家餐廳宣傳,近況也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