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雅認證台灣粉絲!「因為是姐姐」2頁韓文手寫信超暖心:真誠又感動


薛仁雅認證台灣粉絲!「因為是姐姐」2頁韓文手寫信超暖心:真誠又感動

韓國女星薛仁雅今年透過《社內相親》爆紅,在全球圈了不少粉絲,戲外個性也豪爽大方的她近日分享粉絲的手寫信,這名粉絲更來自台灣,親手以韓文寫下滿載著心意的信件,讓薛仁雅也感動表示「充滿愛意的一封信」,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換乘》賢圭約會超細心!看到海恩淚崩「刻意不安慰」 點名奎民:真的無法理解 

圖/ 薛仁雅IG

近期薛仁雅在IG分享來自台灣粉絲的手寫信,該粉絲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寫信給藝人,因為韓文還不夠好,所以是請翻譯幫忙,不過是自己親自手寫,希望學好韓文後能自己寫信給薛仁雅。她也表示看到薛仁雅因為電視劇爆紅很開心,但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人氣爆增,壓力也可能會隨之而來,「其實我知道姐姐是容易緊張的人,每次看到姐姐努力的模樣時,我都好想拍拍姐姐的後背,告訴你沒關係的、緊張也是正常的」,暖心的內容讓薛仁雅相當感動。

粉絲更表示「作為粉絲,我會成為你身後小小的力量,為姐姐加油的」,希望薛仁雅能繼續自由地工作和生活,更為平時喜歡彈吉他、唱歌的薛仁雅準備了吉他撥片的小禮物。撥片上不僅刻有薛仁雅的名字,更寫著「You are the best」,承載著粉絲希望薛仁雅不要忘記「你是最棒的」,更告白「你的所有樣子我都喜歡,因為是姐姐啊」。

圖/ 薛仁雅IG

薛仁雅不僅收到這封信以及撥片禮物,更發在IG上親自翻牌認證,感動表示「真誠又感動的話語,『因為是姐姐啊……』是一封裝滿了愛意的信」,不少台灣粉絲看了也驚喜表示「字寫的好美,好幸運的台灣粉絲」、「哪位幸運粉絲被翻牌的,太幸福了吧,姐姐是天使」、「這個台灣人也太幸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