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口誤「大S嫁巨龍」!許孟哲笑傻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王彩樺口誤「大S嫁巨龍」!許孟哲笑傻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大S(徐熙媛)自今年3月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消息一出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如童話般的浪漫愛情故事也令人感動。不過,許孟哲昨(30日)也發文爆料,透露王彩樺在安慰一名單身朋友時,特地舉大S和具俊曄的緣份當例子,卻不小心口誤說成「巨龍」,對話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醞釀20年情書惹哭網!具俊曄甜認「上輩子拯救地球」才能娶到大S:會愛她勝過自己! 

圖片來源:許孟哲 HMC

許孟哲3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段王彩樺曾經的糗事,透露當時是在《飢餓遊戲》七夕前錄影的空擋,一行人正在聊天時,正好談到感情這一塊,當中有人就就感嘆自己的感情路一直很不順,讓王彩樺聽到之後趕緊安慰對方:「只是現在單身,又不是一輩子單身」。同時也舉出大S和具俊曄的例子說:「妳看看!誰也沒有想到大S會離婚,而且離婚後,竟然還嫁給20年前的初戀『巨龍』,最後還是回到最愛的『巨龍』身邊,對不對?根本偶像劇的劇情啊!」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在場的眾人聽聞後,頓時愣了一下:「好像怪怪的又一下說不出來」,照時許孟哲才反應過來,笑說:「彩樺姐,是『酷龍』吧?大S是嫁給酷龍吧?」王彩樺這時才發現自己口誤,笑說:「對啦!難怪我自己講完也覺得不知道哪裡不對!」

圖片來源: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憶起這段回憶,許孟哲也搞笑表示,如果真的是「巨龍」,那20年後還是愛「巨龍」不僅聽起來不浪漫,「反而覺得口味有點重鹹。」最後還吐槽:「而且這樣聽起來也不是偶像劇了,是…片的劇情了吧?」也坦言後來大家都沒再安慰感嘆單身的朋友,直到現在也只記得「巨龍」這的詞彙,貼文PO出後網友都忍不住笑翻直呼:「巨龍的話就更可以理解為什麼復合了」、「真的是笑到擦亮眼」。

圖片來源:許孟哲 HM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