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20年情書惹哭網!具俊曄甜認「上輩子拯救地球」才能娶到大S:會愛她勝過自己!


醞釀20年情書惹哭網!具俊曄甜認「上輩子拯救地球」才能娶到大S:會愛她勝過自己!

「國民姐夫」具俊曄在今年3月與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國內外粉絲,婚後2人也時常透過社群大方放閃,一舉一動也都備受外界關注!而28日具俊曄更是透過標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代言影片,再度向大S甜蜜示愛,他不但直言能娶到大S是「上輩子拯救地球」的福氣,並且還強調「會愛她勝過自己!」,讓粉絲看了都直呼相當感動!

看更多:大量盜版韓劇無預警下架!中國網友看傻「哀嚎一片」求救 韓網友叫好:那就別看了吧

來源:具俊曄 IG

具俊曄於28日在IG貼出自己為珠寶品牌拍攝的代言廣告,影片中以他追求大S的愛情故事為內容,並且透露時隔20年再重逢的心境,「那天她衝向我、緊抱我的那一刻,我想我前世一定是拯救了地球,今生才能夠娶到她,總算可以在心還炙熱的時候與她相守。」

來源:大S IG

具俊曄也坦言知道時間所剩並不多,因此隔空甜蜜向大S承諾,「此生,我都會愛她勝過我自己!」接著,影片不但畫面閃過了過去2人的點點滴滴,具俊曄也說道,「無論多少年過去,她在我眼中都是24年前第一眼看見的少女模樣。」並且也表示大S是自己「永遠的小女孩」、「生命中一直照亮的唯一星星」,而影片結尾他更是特別以中文告白,「老婆,我愛你!」感動了無數網友!

事實上,具俊曄在婚後首度出演南韓節目時,也曾還原了自己與大S重逢的經過,他透露當時來到台灣與大S真正見面時,對方像「少女般跑過來擁抱」!並且也強調大S不但就是心目中「最好的女人」,並且也認定「非大S不娶」,「如果對方沒有達到像大S的標準,我是不會結婚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