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登場!直球告白海恩「前男友秒變臉」:嫉妒了


《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登場!直球告白海恩「前男友秒變臉」:嫉妒了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成員不僅經歷退出、加入新成員,前後任的相處過程也充滿火花,其中女成員海恩與前男友奎民之間糾葛虐心的愛情故事更掀起不少話題,不過近期新加入「男6」鄭賢圭,一登場就向海恩告白,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看更多:盤點《換乘戀愛2》6大抓馬片段:怡賢下車、海恩為挽回前任撒謊!1渣男被罵爆 

圖/ TVING

《換乘戀愛》第二季近期公開5對情侶的前任對象,更加入最後一位新成員鄭賢圭,不僅年輕帥氣,鄭賢圭目前更在首爾大學就讀的門薩會員,學霸出身的他除了擁有高達156的IQ,還是一名身高185公分的大帥哥,目前正準備自己創業,是朴奈言的前男友。

圖/ TVING

25歲的鄭賢圭登場後立刻就讓演播室掀起熱議,與成員們打完招呼後,鄭賢圭立刻就接到節目組的任務,可以直接指名一名女性成員進行約會,雖然不少成員認為賢圭才剛到沒多久,恐怕連女成員的名字都還沒記熟,不過他卻自信表示「我可以現在選嗎?我剛好記得我想選的人的名字」,向製作組確認名字後就立刻表示「我想選海恩姐姐」,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選上的海恩還在吃東西,身邊的前男友奎民則一秒變臉。

圖/ TVING
圖/ TVING

雖然奎民大方表示「蠻好的啊,你們好好約會吧」,海恩更笑說「我可以哭嗎」,不過鄭賢圭更接著表示「明天見囉姐姐」,讓現場成員尖叫連連,演播室的藝人們也直呼「太心動了」、「這不就是白馬王子嗎」,雖然海恩曾在訪談時透露自己對鄭賢圭的印象不怎麼樣,奎民也透露鄭賢圭並不是海恩喜歡的類型,不過李龍真表示「重要的是也該讓奎民感受一下這種感覺了」,海恩則坦言被選上很開心,更有種「向奎民說『你看到了吧?』這樣的心情」,奎民則表示「真的嚇了一跳,也有點嫉妒?」鄭賢圭的直球告白也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