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新家完工!ㄇ字超大更衣間「塞爆精品包」網驚:是百貨專櫃?


罔腰新家完工!ㄇ字超大更衣間「塞爆精品包」網驚:是百貨專櫃?

知名網紅罔腰(江甜菲)早些購入人生第一間套房,雖然不斷抱怨裝潢公司耍賴,工程頻頻出包,但日前他欣慰表示裝潢已經大致完成,並在臉書上大方分享新家的狀況。其中,套房內的更衣室高級到令網友驚豔,除了擺滿各種名牌包,服飾也多到沒地方可掛,一整櫃的香水更引起眾人的矚目,網友紛紛表示:「根本是百貨公司!」

看更多:罔腰砸120萬裝潢「陽台遭忽略」!爸看不下去動手改造 只花3天秀超強成品

來源:罔腰官方臉書

罔腰日前在臉書上曬出裝潢後的「ㄇ字型」更衣間,寬敞的空間中陳列了大量服飾,還有各家品牌的精品包,甚至在一個比人高的櫃子內,擺滿了香水,懸掛在天花板的水晶吊燈,更凸顯了更衣間的高級感。罔腰坦言,自己對成果非常滿意,並表示:「裝潢完是我喜歡的風格,超大收納!」許多網友看到不禁讚嘆:「不說是家還以為是哪裡的百貨專櫃勒」、「香水櫃應該不久就會變成香水牆」、「好像一間精品店!」,而罔腰也親自回應:「是不是像小型漢神」。

來源:罔腰官方臉書
來源:罔腰官方臉書

不過,他也在文中坦承尚未改善的缺點,指出:「木頭貼片基本上都翻起來了,不然就是櫃子不齊,還有裂開的」,雖然他對此感到十分傻眼,但依舊對未來保持著樂觀,「反正就等事後收尾,我繼續買我的包,穿美麗的衣服,噴我喜歡的香水」。

來源:罔腰官方臉書

事實上,罔腰在不久前剛控訴裝潢公司頻頻出包,不僅許多產品與當初說的不一致,就連陽台也沒有裝修,對方還強硬表示:「當初估價沒有估到這裡,所以算是完工了!」讓他忍不住爆氣,最後甚至還是父親親自出馬才解決這樁鬧劇,讓罔腰直呼:「三天內完成批土、挖洞藏電線、挖孔噴漆,厲害到我很佩服」。

來源:罔腰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