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人氣選手盤點:吳克群逆風爆紅!潘瑋柏「吃貨人設」笑翻網


《披荊斬棘》人氣選手盤點:吳克群逆風爆紅!潘瑋柏「吃貨人設」笑翻網

陸綜《披荊斬棘》第二季開播後持續引發不少話題,本季不僅集結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大咖藝人出演,上一季冠軍陳小春以及李承鉉、張智霖等人也再度參賽,一起來看看節目中有哪些備受關注的人氣選手吧!

看更多:《披荊斬棘2》一公~三公淘汰、排名出爐:眾男神同台合作!劉愷威爆淘汰

潘瑋柏

潘瑋柏歷年來曾擔任《中國有嘻哈》多屆導師,這次以選手身分出演《披荊斬棘》,初舞台就以《反轉地球》震撼全場,多年的歌手經驗也讓潘瑋柏在面對各種舞台時都相當得心應手,目前也是穩坐個人喜愛度前10名的選手。除此之外,節目中更可以看到潘瑋柏調皮貪吃的一面,甚至曾在一集內吃了28道菜,也是節目中的搞笑擔當!

 

吳克群

吳克群在初舞台時就以《為你寫詩》勾起觀眾的青春回憶,過後則扛起責任當上隊長,非常盡責又具有領導力的性格讓他圈了不少粉絲,近期則是在《Interstellar》以堅強的高音獲得網友大讚,過去曾勤勉表示「藝人真的沒有很辛苦」也被網友挖出,成為節目中再次翻紅的男星之一。

 

張智霖

香港資深男星張智霖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這次在節目中也大展唱功,高人氣讓他在二公奪下個人喜愛度第一名的寶座!近期張智霖更在節目中表演《無與倫比的美麗》,沒想到中間張智霖突然深情告白「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老婆袁詠儀就身披婚紗驚喜登場,兩人在舞台上睽違21年,在上千名觀眾的見證下補辦婚禮,兩人就連戴婚戒的手都在抖,結婚21年仍然相當深厚的感情也讓不少網友感動淚崩!

 

王大陸

王大陸過去透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爆紅,這次出演節目的他坦誠自己其實是大音痴,甚至連自己哪裡走音都不知道,所以在節目中接受了信、張智霖等實力派歌手的指導,努力鍛鍊唱功,最後成功上台表演《小幸運》,讓大家看到他的進步!

 

蘇有朋

小虎隊出身的蘇有朋曾經是不少少女心中的偶像,初舞台他就以《紅蜻蜓》以及《愛》勾起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後續更以好表現奪下個人喜愛度第一名!近年曾跨界當起導演的蘇有朋對舞台呈現也有許多自己的想法,最新的舞台《袖手旁觀》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更請到影后舒淇配音,為整體表演增添更多質感,被網友笑說「蘇有朋是來當秀導的吧」!

 

李承鉉

李承鉉去年在《披荊斬棘的哥哥們》與老婆戚薇上演火辣的《天上飛》舞台,夫妻對唱性感又禁慾的畫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他再度以學長身分出演節目,然而卻在錄製節目的期間得知好友過世的消息,悲痛的他透過舞台宣洩情緒,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