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鉉錄影得知好友去世!「抱著吳建豪淚崩」被剪成精華 網傻眼怒轟:節目組有病?


李承鉉錄影得知好友去世!「抱著吳建豪淚崩」被剪成精華 網傻眼怒轟:節目組有病?

《披荊斬棘》第二季正如火如荼的播出,最近片段釋出,男星李承鉉在休息時間得知好友過世的噩耗,當場悲痛到情緒崩潰,抱著吳建豪大哭,其他男星們也紛紛獻上擁抱,等收拾好情緒後,他通過《私人舞台》X- part發洩情緒,意外掀起熱議,還登上熱搜。

看更多:張智霖結婚21年「欠一場婚禮」!《披荊斬棘》哽咽告白袁詠儀 千人目睹下感動圓夢

來源:李承鉉微博

從釋出的片段能看到,一開始李承鉉獨自在房間的廁所平復心情,吳建豪便上前關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安慰他「沒事的,不管發生什麼都沒關係,釋放出來」,李承鉉再也控制不住情緒,瞬間崩潰大哭,吳建豪也不斷柔聲安慰「沒事的」,李承鉉才坦承「我控制不了」。

來源:微博

在吳建豪的詢問下,李承鉉透露自己的好友過世了,吳建豪也不停安慰他,李承鉉也表示:「他的父母就像我的第二個父母,他的孩子只有2歲,剛剛在來的路上才知道的,他的妻子給我打電話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吳建豪也告訴他:「你只需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李承鉉透露,他在家的時候因為要顧及老婆和寶寶,無法那麼自在的釋放負面情緒,必須是最堅強的樣子,但在這群朋友面前他很安心,「你們都是一個不一樣的能量和安慰」,片段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吳建豪真的是小太陽,好暖」,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節目組拿藝人的傷心事來宣傳太不厚道,「節目組是不是有病啊,人血饅頭好吃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