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結婚21年「欠一場婚禮」!《披荊斬棘》哽咽告白袁詠儀 千人目睹下感動圓夢


張智霖結婚21年「欠一場婚禮」!《披荊斬棘》哽咽告白袁詠儀 千人目睹下感動圓夢

50歲香港男星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多年,育有一子,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近來他參加《披荊斬棘》第二季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他更補給結婚21年的袁詠儀一場婚禮,感動在場數千人,甚至深情告白:「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看更多:50歲張智霖緊急送醫!工作全喊卡「證實罹膽囊炎」 感動吐心聲: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來源:微博

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多年,卻從來沒有辦過婚禮,由於兩人談了8年的地下情,就算結婚也希望低調,不想被外界牽著鼻子走,因此悄悄登記結婚,甚至沒有拍婚禮,他也因此對老婆感到愧疚,還曾承諾希望能在60歲補拍,如今卻藉著《披荊斬棘》提前10年完成。

來源:微博

張智霖在最新公演中浪漫獻唱《無與倫比的美麗》,唱到一半卻突然停下來真情告白,「我曾經說過,我希望60歲的時候跟我太太補拍一張婚紗照,可是我想為什麼我們還要等呢?」讓台下的藝人、觀眾都開始騷動,信甚至目瞪口呆問:「不會吧?」張智霖也接著說:「今天,我特別想給她一個…提早10年的婚禮。」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智霖大喊,「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披著白紗的袁詠儀也登場,在全場歡聲雷動下,忍不住眼眶泛紅,張智霖來到老婆身邊牽起她,對著老婆一字一句唱著,在對視間兩人都感動到泛淚,張智霖更是一度唱不下去,最後他拿出戒指為袁詠儀戴上,並深深一吻,讓全場都被感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