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撞見行車糾紛!無尊被誤認成「鱷魚哥」逆轉結局 網笑:一出現世界就和平了


路上撞見行車糾紛!無尊被誤認成「鱷魚哥」逆轉結局 網笑:一出現世界就和平了

藝人「無尊」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在《綜藝玩很大》扮演自創角色「珍珍」再次走紅受到關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意外遇到一場行車糾紛,當時一名騎士不停地對著公車司機大罵,結果看到在一旁的無尊,情緒瞬間360度大轉彎,讓吳尊事後忍不住笑翻自嘲:「成功的緩解了一場糾紛。」

看更多:飲料店慘遇奧客!老闆娘珍珍「假髮被扯下」遭拖行:餐飲業真的不容易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無尊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天外出時看見路上有一名騎士跟公車司機起爭執,邊騎車邊罵三字經,情況相當棘手。沒想到該名騎士看到正在路邊的無尊後,情緒立刻產生大轉折,由憤怒轉為興奮,並對著無尊大喊:「鱷魚哥!」當下無尊聽到後直接愣住,困惑表示:「我想問問,鱷魚哥是誰?你其實是想叫我鯰魚哥吧。」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然而,無尊也因為這意外的插曲,緩解了機車騎士與公車司機的衝突。事後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笑說:「鱷魚哥成功的緩解了一場行車糾紛。」不少演藝圈好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了,八三么鼓鼓留言表示:「勇魚認錯」,張棋惠也笑說:「想念你了鱷魚哥」,其他網友也吐槽:「為了地球的和平,鱷魚哥以後每天就站在路邊吧」、「你維持了世界和平誒,鱷魚哥」、「於是一天又平安渡過!感謝鱷魚哥的努力!」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事實上,無尊因為與藝人鯰魚哥「林建予」外貌相似,加上兩人同為搞笑藝人,時常被人誤認,先前無尊就曾在臉書PO出2人的合體照,畫面中他們的表情幾乎一模一樣,就連招牌「牙齦笑」也堪比複製貼上,唯獨只又身高不同,驚人的相似度讓粉絲忍不住驚呼:「根本雙胞胎」、「怎麼可以這麼像」。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右:無尊,左:捻魚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