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看臉時代》劇情7大看點:原著漫畫轟動韓國!ATEEZ獻唱主題曲


動畫《看臉時代》劇情7大看點:原著漫畫轟動韓國!ATEEZ獻唱主題曲

Netflix將於11月4日推出動畫《看臉時代》,該動畫改編自同名韓漫,講述身材肥胖、長相平凡遭到欺凌的主角朴玄碩在某天一覺醒來多了一副帥氣的身體,使他得以從邊緣人的定位晉升為人氣校草,展開一連串熱血故事,原著漫畫推出後轟動韓國,也在台灣累積不小的人氣,以下將詳細介紹動畫《看臉時代》劇情7大看點。

看更多: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10大看點:片尾曲藏彩蛋!暴力劇情「淒美結局」獲好評

改編自超人氣韓漫

動畫《看臉時代》改編自韓國人氣作家朴泰俊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不起眼,常遭受同學欺凌的邊緣人「朴玄碩」,人生瀕臨絕境時,朴玄碩卻在某天夜晚獲得了一個新身體,這個新身體外貌帥氣、身材高又壯碩,從此朴玄碩得以運用自己的兩個身體,一夕之間翻轉成為人氣校草。

畫風與原著差異大

動畫《看臉時代》由製作《DOTA:龍之血》、《獵魔士:狼之惡夢》幕後推手 「米爾工作室Studio Mir」製作,比起原著漫畫菱角分明、對比度高的畫風,動畫版本的《看臉時代》可以看出人物整體線條比較柔美,色調也比較和諧,雖然動畫版的畫風與原著有蠻大的差距,不過劇情上將會還原原著漫畫的故事脈絡,各角色的人名也會沿襲原著。

富含校園霸凌題材

圖/Youtube「Netflix Asia

《看臉時代》原著漫畫以「朴玄碩」為主角,講述外型平凡、身材圓胖的他在學校總是被校園惡霸「李泰成」所欺負,漫畫完整呈現出朴玄碩被霸凌的悲劇人生,雖然朴玄碩後來得以利用新身體展開新人生,不過這段曾經被霸凌的過去仍使他留下陰影,只要看見李泰成出現時就忍不住心中的恐懼感,原著漫畫在這部分刻劃地相當深切,動畫也將會以朴玄碩遭到校園霸凌一事做為開端。

外貌至上主義所帶來的效應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從動畫預告可以看出,朴玄碩在交換身體之後,除了再也沒有遭同學欺負,還從此擁有好人緣,明明個性絲毫未變,從頭到腳只有外貌、體格變了樣,卻從此成為不少女同學心目中的天菜,這樣的反差雖然令朴玄碩感到安心,但他卻忍不住對這個現象感到無奈。

各角色形象鮮明

圖/Youtube「Netflix Asia

《看臉時代》原著雖然還在連載中,不過龐大的世界觀加上各式各樣的角色令人目不暇給,《看臉時代》不少角色形象都相當鮮明特別,像是鐵漢柔情的瓦斯科,擅長拳擊卻對愛情招架不住的李鎮成,看似花枝招展卻有獨特想法的荷娜,以及神祕卻溫暖的在烈,《看臉時代》原著喜歡以大篇幅講述各角色的形象,這樣的作法也使觀眾對於角色有更深的了解,到了動畫版本的《看臉時代》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沿襲原作的精神,不過各角色大多都會出現在動畫之中。

熱血打鬥元素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原著《看臉時代》起初以朴玄碩從邊緣人逆襲人生成為校草的故事做開端,故事主軸也大多聚焦在朴玄碩與他身邊關係密切的人物身上,不過隨著漫畫世界觀的擴張,逐漸加入各種新人物和複雜的故事線,使得觀眾覺得朴玄碩從主角成為配角,從動畫預告可以看出,《看臉時代》將會把故事線往回推,重新以朴玄碩的故事作為主要元素,劇情將回歸於故事的根源,細部呈現朴玄碩對上李鎮成的經典打鬥橋段。

男團ATEEZ演唱主題曲

精美的動畫若搭配得宜的配樂,會使觀眾更能融入到故事的意境之中,《看臉時代》動畫的主題曲將由韓國男團ATEEZ演唱主題曲,雖然目前尚未曝光主題曲的歌名,觀眾僅能透過動畫預告聽到主題曲的部分內容,不過隨著動畫釋出,主題曲也將會隨之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