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掛彩!錄影後「肋骨、手骨裂」痛到被教練揹著走


《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掛彩!錄影後「肋骨、手骨裂」痛到被教練揹著走

《全明星運動會4》激烈的賽事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然而在賽場上難免會受傷,過去幾季也曾出現不少傷兵,而第四季的藍隊吳珝陽就被拍到剛結束《全明星4》的錄影後,腳似乎因為受傷而不良於行,只能由助理教練郭翰丞揹著移動,身體狀況讓人相當擔心!

看更多:吳宗憲60大壽曬4孩子合照!「最美小女兒」首度曝光 吳姍儒白眼合照逼哭爸:有你們真好

來源:吳珝陽IG

根據《CTWANT》報導,吳珝陽於7日結束《全明星4》的錄影後,疑似因為比賽過程中不慎受傷,導致腳疼痛到無法走路,因此由助理教練揹著前往團隊聚餐地點,幫他減輕腳的負擔,到達樓梯口後,吳珝陽選擇憑自己的力量走上位在二樓的餐廳,而同行的藍隊經理畇二還用手機紀錄下隊友之間愛的互動,隊友許得瑋也拍下辛苦爬上樓的吳珝陽,感覺得出來藍隊成員都非常照顧彼此,感情也相當好!

來源:吳珝陽IG

事實上,吳珝陽從百人的兢爭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全明星4》的參賽藝人,不少人都提醒「不要受傷」,就連教練、領隊、製作人都表示,這段時間身體如果帶傷,會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怎料到了醫院檢查時,竟發現肋骨跟手都有骨裂的情況,目前只能先與之共存,展現出為了團隊用盡全力的一面!

來源:吳珝陽IG

事實上,藍隊傷兵不斷,先前翁滋蔓就在IG表示:「前天訓練時,頭被天外飛來別人不小心丟歪的鐵餅打到了,急診醫師說最近不能動,結果一時忘記動完頭好痛~」透露是後腦杓遭到重擊,送醫時有接受頭部、頸部的電腦斷層檢查,所幸並無大礙,事後也有按照醫生囑咐的方式去做,接下來會好好休息,希望大家不用過度擔心!

來源:吳珝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