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唱校園被騷擾!主持人開價5萬賣張員瑛「喝過的水」引網不滿:都2022還講這種話?


IVE唱校園被騷擾!主持人開價5萬賣張員瑛「喝過的水」引網不滿:都2022還講這種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南韓女團IVE雖然去年底才出道,不過靠著朗朗上口的歌曲、穩定的歌舞實力,人氣不停攀升,還被外界看好有望問鼎新人獎!沒想到,IVE在29日出席校慶演唱時,主持人竟藉著成員們的人氣開玩笑,甚至是涉及騷擾,公開在台上「拍賣」IVE飲用過的水瓶,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大罵「太過分!」

看更多:天后CL唱校園場遭瘋狂男粉「熱情熊抱」!網怒批保全太鬆懈:也讓他在台上待太久了吧?

來源:IVE IG

隨著南韓防疫政策逐漸鬆綁,近期各大校園也恢復舉行校慶活動、音樂節,而女團IVE也在29日受邀至忠北大學校慶開唱。女孩們在約20分鐘的演出內,一連帶來《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熱門歌曲,嗨翻了現場群眾及學生!

來源:IVE IG

但沒想到就在IVE退場時,擔任主持人的諧星方柱浩、任成旭(暫譯임성욱)卻引發了言論爭議,2人公開在台上開玩笑表示,要拍賣「IVE喝剩下的水」,甚至還強調「張員瑛喝過的水瓶售價5萬韓元(約新台幣1100元)」讓網友們看了都直搖頭並表示,「現在又不是90年代,已經2022年了,怎麼還說這種話?」、「IVE還有未成年人耶!到底在幹嘛?」、「學校校慶出現這種言論太過份了吧?」

來源:Twitter、etoland

事實上,張員瑛2年前也曾受到一名名為루미나크的YouTuber言語性騷擾,當時他原本在解析張員瑛IZ*ONE的服裝照爭議,指出照片看上去雖像無袖上衣,但事實上其實是泳裝搭配短裙,而韓國的儒家思想不像歐美來得開放,因此泳裝具有爭議。

不過,루미나크卻又再多加了一句,「事實上,假如張員瑛只穿著泳裝的話,國內大概會在增加3000萬粉絲!」此話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傻眼,認為這番言論對於當時年僅15歲未成年的張員瑛來說相當不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