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CL唱校園場遭瘋狂男粉「熱情熊抱」!網怒批保全太鬆懈:也讓他在台上待太久了吧?


天后CL唱校園場遭瘋狂男粉「熱情熊抱」!網怒批保全太鬆懈:也讓他在台上待太久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南韓藝人常有校唱、商演機會,不過也時不時傳出演出遭不明人士衝上舞台的插曲,像是上週Solo歌手許閣(허각)就發生陌生男子搶奪麥克風的消息!沒想到29日竟再傳出天后CL (李彩麟)在校園開唱時,遭瘋狂男粉絲闖入舞台擁抱,引起了網友們一陣憤怒!

看更多:嫌唱歌太吵?南韓SOLO歌手許閣遭陌生男子「衝上台搶麥克風」:我沒辦法睡覺!

來源:CL IG

CL在29日晚上到中央大學所舉辦的音樂節開唱,雖然她很快就以多首熱門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只是在台上唱《Doctor Pepper》唱到一半時,突然有位瘋狂男粉絲衝上台,讓CL當場傻眼,雖然這位男粉絲後來「熱情熊抱」CL,但CL也相當敬業且反應靈敏的將麥克風遞給對方一起歡唱HOOK段落。

雖然CL的的專業態度讓網友們紛紛讚賞,但許多人也留言批評保全人員沒有做好保護藝人的職責,不僅讓這位男粉絲跑上台,還讓他待在台上好一陣子才帶離現場,「幸運的是,還好那名男子沒有造成威脅,但他也在舞台上太久了吧!」、「保全沒在工作的嗎?萬一CL出了事怎麼辦?」、「那個男子跳上台的的時候,大家的表情就像『O-O?』一樣!」

此外,這名瘋狂粉絲不僅闖入舞台,還有現場觀眾發現當CL結束表演要離開時,瘋狂粉絲竟然也現身停車場想要和CL再見,還不斷說著,「我很抱歉闖入了舞台,I Love You,我愛妳CL,我很對不起跳上台,我愛妳!」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傻眼,怒批這位粉絲不尊重藝人!

來源:C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