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30歲生日被惡整!Wendy出軌已婚男被抓包 他「爆走爬上桌」:為什麼讓我痛苦 


孫生30歲生日被惡整!Wendy出軌已婚男被抓包 他「爆走爬上桌」:為什麼讓我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日前剛過30歲生日,身為老闆兼好兄弟的酷炫再度聯合團隊跟Wendy,精心策畫了一場「出軌騙局」,由於一切太過真實,孫生完全沒有察覺異樣,甚至還爆走爬上桌怒吼,直到最後才發現被惡整,讓他當場傻眼並直呼:「心臟好痛!」有趣的過程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網美七成都在賣?言子軒揭潛規則「惹怒圈內好友」 她再爆黑暗面:大家都知道

來源:反骨男孩YT

反骨團隊先是在會議上談到有人匿名爆料Wendy介入已婚男的感情,孫生聽聞後便向女友詢問狀況,但Wendy始終不承認,而一旁蕾菈還不斷幫腔,「對方可能是亂說的,她又沒有真的跟人家親親抱抱」,並提議當場打電話給已婚男的老婆對質,就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

來源:反骨男孩YT

電話接起來後,已婚男老婆無奈表示:「他們就只是搞曖昧?你能理解嗎?」孫生聽聞後,立刻露出無法置信的表情,甚至當場氣到摔手機怒吼,還直接爬上桌子、亂砸東西,場面一度失控!Wendy見狀後繼續頂嘴,讓現場氣氛變得更加緊繃。

來源:反骨男孩YT

接著,孫生表示Wendy出去玩從不過問,現在卻玩到被老婆抓包,怎料卻突然話鋒一轉,「那你為什麼要接近我、靠近我,讓我愛上妳,讓我痛苦?」酷炫見時機差不多便直接公布真相,「你被整了!」孫生聽聞後先是傻眼,隨才露出了笑容,不過由於內容過於真實,他直到最後還在不斷詢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感覺得出來真的受到不小的驚嚇!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