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七成都在賣?言子軒揭潛規則「惹怒圈內好友」 她再爆黑暗面:大家都知道


網美七成都在賣?言子軒揭潛規則「惹怒圈內好友」 她再爆黑暗面:大家都知道

網紅言子軒(橫綱凱咪)過去尺度相當大,經常嗆辣地評論時事而走紅,像是她就曾PO文指出「有七成網美在賣淫」,因此掀起熱烈討論!而她最近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重新談到此事,她坦言是受到經紀人要求而誇大,但內容的確也是事實,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夏浦洋「跟江宏傑道歉」!坦承失誤太多輸球 向隊友信心喊話:我們要打回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言子軒表示與前經紀人合作的時候,大約有半年的時間都是靠對方的操作而在新聞曝光,也經常在網路上針對時事作出評論,而且話題尺度都非常大,不過她強調「我不會去攻擊他們」,自己在發表之前都會做足功課,但是難免還是會得罪一些前輩,因此在離開公司之後才選擇就此停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言子軒表示前經紀人為了讓她搏版面,都會要求「穿深V」、「講話要一針見血」,對方更表示:「哪裡痛就戳哪裡」,而當時寫的第一篇文章就是「七成網美在賣淫」,她解釋這件事情就像是潛規則一樣,「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人光明正大的把它說出來」,雖然是前經紀人要求寫下聳動的標題,但類似的事情的確不斷在發生。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至於是否因此得罪別人,言子軒透露貼文曝光後,就有朋友向她抱怨,不過她則直言:「通常只要出言反駁,通常就是...」但還是有不少女生其實很單純,只是因為這篇文章而被家人誤會,因此讓她感到很抱歉,小S聽聞都忍不住痛罵:「妳經紀人心地很壞!」她也表示因為前經紀人的操作手法太誇張,「因為到後面就不是我們要的東西」,所以到最後很多人都跟對方就此決裂。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