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自爆「被做成迷因梗圖」罹患容貌焦慮!她自卑:看到鏡頭就會換氣過度


超殺女克蘿伊自爆「被做成迷因梗圖」罹患容貌焦慮!她自卑:看到鏡頭就會換氣過度

美國女演員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憑著《特攻聯盟》(Kick-Ass)中「超殺女」一角聞名全球,她精湛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但卻因為身形體態成為酸民議論,甚至是霸凌的箭靶!最近,克蘿伊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曾經因為一張網路迷因梗圖,讓她產生嚴重的「容貌焦慮」,甚至自卑到無法面對攝影機鏡頭,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超人氣健身網紅耍特技爆意外!辣妹失足他慘遭「槓片砸臉送急救」驚險片段引熱議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IG

現年25歲的克蘿伊摩蕾茲從小就在螢光幕前演戲,面對鏡頭展現自我可說是駕輕就熟,但沒想到,這個讓她再熟悉不過的事物,會變成摧毀她自信的媒介。日前,克蘿伊接受《Hunger Magazine》訪問時表示,自己在2016年因為一張調侃她身材的迷因梗圖,讓她頓時信心全失,並對大眾的議論感到「非常痛苦」,她甚至患上「鎂光燈恐懼症」!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IG

原來,網友將一張克蘿伊拿著披薩盒,穿著短褲露出長腿的照片,與《蓋酷家族》中的角色放在一起做比對,在當時於網上瘋傳,衍伸而來的則是酸民的網路霸凌,眾人紛紛調侃、羞辱克蘿伊微肉又不高的體態,讓克蘿伊表示,「每個人都在取笑我的身體,當我和其他人提起這件事,他們就會說『喔拜託這又沒什麼,很好笑啊!』這讓她開始產生自己的身體被人當成笑話,卻什麼都不能做的無力感。

圖片來源:Fox
圖片來源:ecareyo Twitter

不僅如此,克蘿伊也因此開始畏懼鎂光燈,她表示,「我們遇到的身材、容貌焦慮,其實都是來自社群媒體給我們的壓力,這讓人很苦惱」,她更補充,「當我被拍的時候,我會感到非常焦慮,我的心跳會不斷上升,嚴重的話還會換氣過度!」道出了公眾人物螢幕下的辛酸,以及社群媒體帶給人們的各種負面教材。粉絲聽到這番話,都紛紛替她抱不平,也希望大家能夠專注在她的演技而不是身材的胖瘦。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