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健身網紅耍特技爆意外!辣妹失足他慘遭「槓片砸臉送急救」驚險片段引熱議


超人氣健身網紅耍特技爆意外!辣妹失足他慘遭「槓片砸臉送急救」驚險片段引熱議

美國人氣健身教練Bradley Martyn憑著超壯的完美身材成為眾人爭相效仿的模範,並在IG收穫419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擁有303萬位訂閱戶,人氣登頂!沒想到,平時喜歡在社群上分享健身日常的Bradley Martyn最近卻發生了一起流血意外,他親自將意外現場片段上傳到IG,網友們看到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替他捏把冷汗!

看更多:迎接萬聖節!素人高度還原《怪奇物語》「Max升空片段」震驚網:沒機關輔助怎辦到的?

圖片來源:bradleymartyn IG

Bradley Martyn日前在個人IG上傳一支健身影片,大家以為是他普通的健身日常,點進去一看,才驚覺事態不妙。只見影片中Bradley Martyn嘗試與一名辣妹共同完成一項高難度動作,他先是躺在健身器材上,並在胸口放置一個槓片,請一位身材姣好的女性,扶著器材的把手往槓片上踩去,不料憾事就這樣發生了。

圖片來源:bradleymartyn IG

當Bradley Martyn想要將站在槓片上的辣妹連同槓片一起舉起來時,發現過程有些吃力,他粗壯的手臂似乎撐不住槓片加上人體的重量而不停發抖,一時半刻間,辣妹因為重心不穩而向後摔,她的左腳直接硬生生的踩中Bradley的臉,更嚴重的是,Bradley手上的槓片也直接砸往他的臉上,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意外影片上傳後瞬間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bradleymartyn IG

被槓片重擊的Bradley Martyn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臉上縫了10針,險些毀容,所幸並無大礙,牙齒也沒受到傷害。網友看到該影片後,不禁表示,「看起來超痛!」、「做這些特技動作賺點閱真的得不償失」,但其實,這已經不是Bradley第一次做這些高難度健身動作,過去他就曾透過一根鐵桿,一次舉起三個女性,並做出深蹲的動作,挑戰極限賺點閱在所不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