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金秀賢一面!粉絲狠砸「400萬」搶見面會VIP福利 韓網熱議:其實並不虧


為了見金秀賢一面!粉絲狠砸「400萬」搶見面會VIP福利 韓網熱議:其實並不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秀賢.jpg
金秀賢

南韓34歲男星金秀賢在2013年靠著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翻漲,並在全亞洲走紅,由於劇中形象深植人心,在戲外他也被賦予了「都教授」的綽號!事實上,金秀賢在泰國的人氣十分驚人,像是最近就有民眾為了能參加他與超市合作舉行的見面會,不惜狠砸470萬泰銖(約新台幣400萬),引起韓國網友熱議!

看更多:接機爆推擠!IU驚見粉絲跌倒「立刻衝上前攙扶」暖心融化網:人美心更美!

來源:金秀賢 IG

金秀賢在泰國的人氣相當驚人,不但有許多廠商、活動單位邀請本人造訪泰國並舉辦見面會,當地還曾經翻拍過《來自星星的你》,而近期金秀賢更接下泰國知名超市Lotus的廣告代言,還將於10月2日在曼谷舉行見面會,讓泰國粉絲都興奮不已!

來源:Twitter

不過,超市方面也動起生意頭腦,規定只有在賣場購買5000泰銖(約新台幣4千2百元)以上黃金的客人,才可以獲得這3800名的入場申請機會,不僅如此,座位還依照購買的金額分級,消費金額前100名的顧客不但可以坐在最前排,還可以獲得與金秀賢合照、簽名、特別周邊的VIP福利!

來源:金秀賢 IG

驚人的是,根據當地媒體及Lotus指出,粉絲中花費金額最高的是470萬泰銖(約新台幣400萬),第二名則是400萬泰銖(約新台幣340萬),因此也被視為是「泰國史上最貴韓星粉絲見面會」!消息傳回到韓國後,雖然有人看傻,但也有許多網友是抱持正面看法,「其實買黃金是可以拿來投資的,以後再賣也不虧」、「其實不算花那麼多錢,黃金是可以轉售的」、「黃金比買粉絲周邊好很多!」

來源:金秀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