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爆推擠!IU驚見粉絲跌倒「立刻衝上前攙扶」暖心融化網:人美心更美!


接機爆推擠!IU驚見粉絲跌倒「立刻衝上前攙扶」暖心融化網:人美心更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不但長相甜美,還擁有嘹亮歌聲,近年她在影視方面更是發展順遂,不久前還進軍坎城影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事實上,IU不僅具有演藝才華,為人方面也時常獲得讚賞,像是29日她在機場看到粉絲跌倒時,竟毫不猶豫直接主動上前攙扶,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IU人美心更美!」

看更多:10年來不間斷!IU坎城回國「送粉絲伴手禮」 網直呼:簡直就是天使

來源:IU IG

身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的IU,近期因受邀出席米蘭時裝周而遠赴義大利,29日才搭機回到韓國仁川機場。女神回國自然吸引了許多粉絲前往接機,而IU也大方向大家打招呼、收取粉絲禮物,但是現場卻也出現了人群推擠的狀況,讓IU看了不但頻頻示意「小心腳步!」甚至還一度擔心地回頭關心粉絲的安全!

來源:비몽

沒想到,IU才轉過身,眼前就有一名女粉絲跌坐在地上,讓她十分心疼,直接毫不猶豫地上前攙扶並關心對方,另外還提醒著,「不要倒退走,走路往前看、往前走,這是很危險的!」

事實上,IU向來十分「寵粉」,時常在回國時帶著外國零食回饋給接機的粉絲,只是2019年她在看到粉絲奔跑、跌倒後,便心疼地向粉絲呼籲,「大家在機場多留意點、小心點,奔跑是很危險的知道了嗎?」後來她更是在IG發文警告,「如果以後再有一個人在機場跌倒,我就不會在機場發餅乾了喔!」種種關心粉絲安全的舉動,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相當暖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