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萬聖節!素人高度還原《怪奇物語》「Max升空片段」震驚網:沒機關輔助怎辦到的?


迎接萬聖節!素人高度還原《怪奇物語》「Max升空片段」震驚網:沒機關輔助怎辦到的?

10月即將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ween),相信許多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端出今年最恐怖的造型示人!除了喬裝,因應過節氣氛,也出現不少驚悚的家飾擺設,在國外,更能看到家家戶戶將自家庭院打造成萬聖節主題的恐怖造景。近日在美國,就有民眾將自家還原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的「漂浮升空場景」,超脫現實的畫面更是在抖音上瘋傳!

看更多:《怪奇物語》Max生死有解?主創親自解答 曝「最終季上架時間」網崩潰:還好久!

圖片來源:Netflix

《怪奇物語》第四季上線後引起網上熱烈的討論,新登場的大魔王「威可那」更成為第四季中的全新亮點,由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所詮釋,他標誌性的恐怖假體想必會是今年萬聖節大家爭相模仿的概念之一。不過,最近在網上瘋傳一支短片,竟是美國居民為了迎接萬聖節,在自家還原《怪奇物語》劇中威可那要奪走麥克絲的經典畫面,漂浮升空的橋段就這樣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頓時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圖片來源:Netflix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美國居民為了要還原麥克絲升空的橋段,竟將一個等身的大人偶穿上與劇中麥克絲相似的服裝,但有趣的是,這個人偶竟在沒有任何繩索的輔助下,漂浮在半空中,看到該影片的網友不禁納悶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其中,影片中的一名女子看到這個漂浮的人偶,還趕快請鏡頭外的人播放Kate Bush的〈Running Up That Hill〉,假裝要解救那個人偶,逼真至極!該片段在抖音上造成轟動,但卻沒有人解答這個人偶是如何飄在半空中的。

圖片來源:horrorprops TikTok
 

事實上,麥克絲(Sadie Sink 飾)在第四季中,因揮之不去哥哥比利在她前面前被奪走性命的陰影,成為大魔王「威可那」攻擊的目標之一,她必須透過聽歌以及回憶過往愉快的記憶,才能從黑暗中掙脫!而被稱為「救命神曲」的〈Running Up That Hill〉更因影集的播出,在37年後再度重回音樂排行榜上,更替英國女歌手凱特布希(Kate Bush)帶來超過百萬美元的版稅收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