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員工福利超狂!曬截圖證明「包下全體員工整月花費」引網羨慕:還收履歷嗎?


蔡阿嘎員工福利超狂!曬截圖證明「包下全體員工整月花費」引網羨慕:還收履歷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蔡阿嘎從頻道創立初期至今,對於員工的福利可說是相當闊氣!像是他近日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大手筆包下工作室員工為期1個月的餐費,讓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看更多:蔡阿嘎帶員工不運動減肥!「3個月瘦10公斤」效果超驚人 網喊:快成立減肥公司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他為了替外送平台宣傳,並參加平台的抽獎活動,在工作室向所有員工宣布包辦大家1個月的餐費,同時將自己的手機傳給每位員工,讓大家點選想要的餐點,甚至連生活用品都能選擇,蔡阿嘎還搞笑問,「要不要貓砂?」對方回應,「欸我家沒養貓」他還幽默的說,「那點隻貓來養!」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而蔡阿嘎為了證實所言不假,事後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自己帳戶的訂單記錄,並且發下豪語,「以為嘎哥只是拍拍影片、做做效果嗎?哈佛辦公室都給我認真點起來!」,只見畫面中蔡阿嘎光是28和29兩天的午餐、晚餐就己經花掉了7360元台幣,約莫估計一個月的花費高達10萬元台幣,開銷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少網友看到蔡阿嘎的貼文後,都對於蔡阿嘎公司超讚的員工福利羨慕不已,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別人的老闆」、「還缺人嗎?」、「嘎哥,履歷已投!」、「為什麼我不是你的員工」。但也有網友笑虧說,「晚餐時間怎麼還沒下班」、「讓大家點晚餐是加班了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