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帶員工不運動減肥!「3個月瘦10公斤」效果超驚人 網喊:快成立減肥公司


蔡阿嘎帶員工不運動減肥!「3個月瘦10公斤」效果超驚人 網喊:快成立減肥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蔡阿嘎先前因為瘦身有成,近日又帶著工作室同仁一起展開減肥運動,短短3個月就瘦了快10公斤,引起熱議。

看更多:蔡桃貴讀書展開新生活!蔡阿嘎宣布「減少兒子上鏡頻率」 網挖舊片打臉:言而無信 

圖片來源:蔡阿嘎

蔡阿嘎頻道昨(21日)更新的影片中,帶著老婆二伯、大頭佛以及攝影師蔡宗翰等共四人參加減肥計畫。進行減重計劃前他先諮詢醫師,主打不用運動、不餓肚子,只靠飲食控制來達成目標,飲食則分成4階段來進行,前兩期飲食以菜類及菇類為主,喝的也只能配無糖豆漿加蛋白粉。而後兩階段則逐漸加入肉類及非精緻澱粉。沒想到計畫實施後才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大家的體重、體脂、內臟脂肪數據就出現了明顯變化。

圖片來源: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直到第3個月公布成果,所有減重成員之中,剷肉最多的正是攝影師蔡宗翰,從原先的83.3公斤瘦到剩下74.9公斤,整整少了8.4公斤,就連體脂也少了多達8.6%,內臟脂肪更釣到了健康範圍,就連本身比較瘦的二伯也因為這項減重計劃體脂持續往下掉。見到工作室成員都展現如此驚人成果,蔡阿嘎忍不住高喊:「沒有運動、吃很飽,肌肉量上升,體脂還掉、體重也掉,這什麼減肥方法?」

圖片來源:蔡阿嘎

不過蔡阿嘎也提醒,該項減重方法並不是用於每個人,建議還是要先諮詢過專業醫生後再決定,畢竟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於驚人的減重成果驚呼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阿嘎帶著大家越變越好~真的是很照顧大家的好老闆」、「大頭佛工作室根本是專業的減肥團隊啊!」、「阿嘎快成立減肥公司!我要參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