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特別版專輯沒新歌卻賣6700元!「高價爭議」惹怒Army:只把粉絲當錢看?


BTS特別版專輯沒新歌卻賣6700元!「高價爭議」惹怒Army:只把粉絲當錢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2013年出道,今年迎來9週年的他們,在6月推出了精選輯《Proof》,首週還以31萬4千張的銷量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榜冠軍!雖然目前BTS成員正以「單飛不解散」的SOLO形式推出作品,不過官方不僅在近日宣布將推出《Proof》特別版,要價還將近30萬韓元,讓粉絲不禁氣得大罵,「好像只把粉絲當盤子看!」,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BTS兵役問題再掀關注!南韓國防部擬「進行民意調查」:預計年底前給結論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媒《Insight》報導,BTS所屬公司BIGHIT MUSIC 29日在Weverse Shop公布將推出新作品《Proof (Collector's Edition)》後,便引起粉絲「Army」的強烈不滿,指出這張作品是6月發行的精選輯《Proof》的特別版,不過定價卻高達29萬7千韓元(將近新台幣6700元)!

來源:Weverse Shop

不僅如此,更有不少Army認為價格也沒有反映在內容物上,憤怒指出《Proof (Collector's Edition)》雖然比《Proof》多出Premium Photo、海報、3D卡、PHOTOCARD等等,並且預購還會有其他福利、特典,但是歌曲部分卻完全相同,同樣是歷年精選、成員SOLO歌曲、3首新歌合計48首,另外這張專輯也不會計入Hanteo Chart、Gaon Chart等銷量榜單中。

來源:Weverse Shop

針對「專輯高價爭議」,Army們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有500頁的寫真本,但是就歌曲來講,只是現有專輯的再版而已」、「又沒新歌,太過分了吧!」、「好像只把粉絲當錢看!」事實上,BTS早在6月14日就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消息,成員們目前也陸續推出SOLO,因此以「團體」專輯再發特別版的作法,也讓不少人看得是直搖頭。

來源:BT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