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怒控舅媽「騙取失智母2800萬」!開庭驚覺:是職業級詐欺慣犯


賈永婕怒控舅媽「騙取失智母2800萬」!開庭驚覺:是職業級詐欺慣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女星賈永婕日前捲入弟弟與舅舅、舅媽的官司風波,痛訴舅舅、舅媽趁74歲失智母親意識不清時詐騙錢財,但對方卻提供了母親自述錄音,反指賈永婕和弟弟不孝,導致檢察官予以不起訴,不過賈永婕姊弟申請再議,發現舅媽因為涉及其他詐欺案以視訊方式出席,傻眼直呼:「沒想到我們碰上的是職業級的金融詐欺慣犯!」

看更多:賈永婕打臉「不孝謠言」!怒揭舅舅騙取失智母房產:大逆不道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賈永婕昨(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之前媽媽被舅舅舅媽(楊悅如)捲款詐騙案件,因為對方蓄意設計錄音,製造虛偽惡意證據,檢察官予不起訴處分!我也遭受到很多質疑!」對此,賈永婕與弟弟申請再議,卻沒料到幾週前開庭時,被告人舅媽楊悦如竟以視訊方式出席,原來是因為她舅媽正被羈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但是又跟媽媽案件無涉!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直到2日賈永婕才透過新聞得知,舅媽楊悅如因涉及康喜軒金牛角集團負責人詐貸案,被檢方懷疑已放款部門襄理職位從中給予協助,目前也已經遭新北地檢署依銀行法等法條起訴。看到這樣的消息讓賈永婕忍不住激動直呼:「沒想到我們碰上的是職業級的金融詐欺慣犯!我要哭了,原來還是有天理啊,還是有公理正義的!」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事實上,整起事件源自於賈永婕在今年7月時,公開指控舅媽從2021年2月起開始接近她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趁機帶母親去保險公司解除7張即將到期的高收益投資保單並且分批提領大筆現金,將約美金96.3萬元(約台幣2800萬元)匯往海外,所幸賈永婕的其他家人及時發現,成功攔下這筆差點送往海外的錢。

也因如此,賈永婕的弟弟提告舅舅羅宗仁、舅媽楊悅如詐欺取財,怎料羅宗仁聲稱賈母是自願出錢幫他置產,還曬出一段賈母的錄音檔:「我兩個孩子根本連問都不問我」、「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加上賈母說話當下意識清楚,予以不起訴。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