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不間斷!IU坎城回國「送粉絲伴手禮」 網直呼:簡直就是天使


10年來不間斷!IU坎城回國「送粉絲伴手禮」 網直呼:簡直就是天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擁有清新甜美的外表,不凡的歌唱、演技實力也都讓她收穫不少粉絲,除此之外她還是出了名的「寵粉」!近日剛從坎城影展回韓國的她,「按照慣例」買了當地的餅乾糖果,不過一直以來這些零食都不是要留下來自己吃的,而是送給來接機的粉絲們享用,如此暖心的舉動也讓大批網友直呼「IU是天使!」

看更多:坎城衝撞IU被罵翻!網紅2度道歉提「荒唐賠罪」 網看傻:簡直在蹭熱度

來源:dlwlrma

IU近期憑藉著電影新作《嬰兒轉運站》首度登上坎城紅毯,活動上她以一席灰色薄紗禮服亮相,仙氣爆棚狂殺眾人底片!儘管IU後來發生「遭撞插曲」,並且與影后殊榮擦身,不過似乎不影響她的心情,30日隨劇組返回韓國仁川機場時,IU仍是相當熱情開心的向粉絲們打招呼、問候,展現了一貫的親民作風!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IU還「維持傳統」買了許多法國當地的餅乾、巧克力要回饋給來接機的粉絲們,而這些零食就放在機場的椅子上任取享用,而粉絲們也紛紛拍下「IU的愛心」上傳到社群上,而相關照片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IU人真的好好!」、「太善良了,好像天使!」、「一直買零食給粉絲,真的好可愛!」,另外也有人指出「其實IU一直維持這麼做,10年來都沒有漏掉過!」

據了解,IU每當出國時就會購買當地的伴手禮,等回國後再送給粉絲們,而這樣「逆應援」的習慣更可以追溯到2012年,起先只是小糖果零食,不過後來也越買越多,甚至得要用「包」來計算,而這樣的暖心舉動也讓IU獲得了「零食精靈」的稱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