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Andy飛泰國突襲家寧!女友見狀「爆哭相擁」 自曝進警局心血全消失


眾量級Andy飛泰國突襲家寧!女友見狀「爆哭相擁」 自曝進警局心血全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YouTuber情侶眾量級日前到泰國旅遊,Andy透露其實是家寧因為工作關係而先飛往泰國,自己則是為了「突襲」才前往當地,由於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到語言不通的國家,因此讓他深刻體會到家寧的好,沒想到抵達當地後,攝影器材竟疑似被偷,幸好最關鍵的突襲畫面還是有記錄了下來,而家寧看見他後當場爆哭,兩人隨後緊緊相擁,展現出好感情!

看更多:春風自曝「結交忘年筆友」!小粉絲偷塞紙條互動超可愛 真摯回覆獲好評:浪漫男子漢

來源:眾量級YT

Andy在新片中透露,家寧因為工作關係而飛往泰國,自己則是臨時起意想去找她,所以才有了突襲企劃,而他表示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第一次去泰國,以往從訂機票到後續的手續都是由家寧幫忙處理,因此讓他想起女友一直以來的辛苦付出,才能讓他身處在安心與幸福之中。

來源:眾量級YT

到了泰國後,Andy表示平時和家寧有使用定位軟體的習慣,所以憑著生疏的英文跟手勢與司機溝通後,便順利搭上車要去尋找女友,沒想到正當快要抵達時,家寧卻突然前往了下一個地點,於是他只好先到第一個下車地點附近休息,直到確定家寧停止移動後再出發。怎料,第二次搭車時,竟遇到大塞車,原訂50分鐘的路程,最後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到,過程中還因為輸入成錯誤的下車地點,差點去錯地方,最後多虧司機好心協助才能順利到達家寧的住處。

來源:眾量級YT

而Andy一開始先是站在樓梯旁等待家寧經過,沒想到她完全沒注意到,過了一陣子後,家寧回頭才發現Andy一直站在旁邊,讓她感動到當場爆哭,並趕緊投入對方的懷抱,展現出兩人的好感情!不過,Andy事後表示整段過程原本是使用GoPro拍攝,沒想到見到家寧後卻發現器材「遺失」,不曉得是忘在計程車上還是被偷,也藉此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身邊財物!

來源:眾量級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