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自曝「結交忘年筆友」!小粉絲偷塞紙條互動超可愛 真摯回覆獲好評:浪漫男子漢


春風自曝「結交忘年筆友」!小粉絲偷塞紙條互動超可愛 真摯回覆獲好評:浪漫男子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春風.jpg
春風

饒舌天團玖壹壹以接地氣的本土風格深受歌迷的喜愛,其中團長春風即使工作忙碌,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最近結交了「小筆友」,只要到了固定的時間,對方就會默默地出現並藉由工作人員轉傳紙條,可愛的互動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看更多:波特王暖男人設全假的?遭踢爆為女友「要求開除員工」 他霸氣回擊:想當黑粉先排隊

來源:春風IG

春風29日在IG分享了最近發生的趣事,他表示:「最近在上班的地點對面交了一筆友」,仔細看照片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一名還在讀國小的小女孩,「每到下課時間,她就會偷偷塞紙條給工作人員,我上班的時候也會偷偷塞紙條給她~」互動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春風還公開了紙條的內容,只見小粉絲表示:「春風,謝謝你的簽名照,可以請你們多唱一些歌嗎?」其中還特別用不同顏色的筆將春風的名字標示出來,展現出孩子純真的一面,而他則回覆:「好,感謝建言!我會努力,也請妳保重貴體,平安長大,財源廣進!」最後還畫上了金元寶跟熊掌,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可愛,小女孩的舉動也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來源:春風IG

對此,疑似是小女孩的家人現身留言區表示:「她每天都很期待你來這個地方上班」,甚至還拉著堂弟一起成為春風的粉絲,「在你們上班時一直大喊春風、春風,很怕打擾到你們...謝謝你願意給他一點回覆,讓他覺得跟歌手藝人不是這麼的有距離~」而親民的春風則表示:「沒事!」網友見狀都紛紛大讚,「暖男是你!」、「好可愛的小歌迷~簡單又真誠的對話」、「浪漫男子漢!」

來源:春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