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唱歌太吵?南韓SOLO歌手許閣遭陌生男子「衝上台搶麥克風」:我沒辦法睡覺!


嫌唱歌太吵?南韓SOLO歌手許閣遭陌生男子「衝上台搶麥克風」:我沒辦法睡覺!

南韓37歲歌手許閣(허각),過去在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風光拿下冠軍,並且順利與經紀公司簽約出道,後來他也靠著溫暖獨特的嗓音推出多首作品、韓劇OST!只是沒想到,近期許閣到校園開唱時,竟有位陌生男子衝上台並一把搶走麥克風打斷演出,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廣大熱議!

看更多:轉賣狂飆4500元!IU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外流拍賣網站 經紀公司緊急追查衣服下落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許閣於22日在浦項大學的70周年校慶開唱,但是唱得正深情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悄悄朝他靠近,接著還伸出左手用力將手中的麥克風搶走!不僅如此,這名男子甚至還一度作勢打人,並且待在台上對許閣訓斥了一番!

而台下工作人員見狀不對勁後,也趕緊上前制止陌生男子,後來出動了約有10名人員才將他帶離舞台,而過程中男子還憤怒地大聲喊道,「我沒辦法睡覺!」

來源:許閣 IG

雖然事發當下許閣似乎遭受驚嚇而愣住,甚至還用右手扶著胸口,不過等到男子離開後,他仍舊敬業的將表演完成。而根據經紀公司BPM娛樂23日的聲明,許閣當時確實有點嚇到,不過目前狀況良好,並無大礙。

來源:許閣 IG

事實上,南韓曾多次發生歌手演出遭粉絲、陌生人衝上台打斷的插曲。2011年少女時代在活動演出時,曾有名陌生男子衝上台強行拉走太妍,所幸後來成員、工作人員趕緊制止。另外南韓天王G-Dragon也曾在2017年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遭女粉絲衝上台強行擁抱,後來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繼續完成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