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達默》觀看數破兩億!「貼LGBTQ標籤行銷」引網炮轟:吃相太難看


《食人魔達默》觀看數破兩億!「貼LGBTQ標籤行銷」引網炮轟:吃相太難看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主演的Netflix新劇《食人魔達默》(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上週開播後,觀看數直接突破1.962億小時衝上冠軍,首週觀看數更是今年Netflix影集中的第二高,名次僅次於《怪奇物語》第四季,人氣居高不下。不過,挾帶著如此高的人氣,也總能引起各種爭議,《食人魔達默》開播後也未能倖免。

看更多:強尼戴普大戰安柏赫德!男主角「神還原本尊造型、語調」真人電影預告釋出震驚全網

圖片來源:IMDb

由Ryan Murphy打造的影集,一部比一部熱播,而通常Netflix會將每部作品透過標籤屬性分類,方便觀眾搜尋。《食人魔達默》因為被貼上「LGBTQ」的標籤而引發諸多網友的不滿,原因是該劇的分類標籤寫著「詭異不詳、心理問題、恐怖、LGBTQ」,許多用戶反應這樣設定標籤會讓大家對於LGBTQ產生誤解,認為會與前三個標籤聯想在一起,甚至有人覺得Netflix「吃相太難看」,想要吸引LGBTQ族群,卻用這樣的行銷方式,令人反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其實,《食人魔達默》的主角殺人魔Jeffrey Dahmer本身是同性戀者,因此Netflix才會將其歸類至LGBTQ題材,但觀眾卻認為Netflix這樣是在汙名化LGBTQ!其中就有網友在網上表示,「Jeffrey Dahmer並不是我們想看到能代表LGBTQ族群的人物!」事件爆發後,Netflix已悄悄的將該標籤刪除,但並沒有多做解釋。

圖片來源:IMDb

《食人魔達默》劇情講述連環殺手魔傑夫瑞達默 (Jeffrey Dahmer) 從1978年至1991年間,接連以殘忍的方法殺死17名男子,影集將揭露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並從受害者與警方等多重角度,剖析體制中的種族議題與警方的疏漏。該劇在全球75國Netflix登頂,更是Ryan Murphy為Netflix打造的諸多影集中,表現最佳的一部。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