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大戰安柏赫德!男主角「神還原本尊造型、語調」真人電影預告釋出震驚全網


強尼戴普大戰安柏赫德!男主角「神還原本尊造型、語調」真人電影預告釋出震驚全網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官司自今年6月暫告一段落,為期兩個月的庭審直播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高潮迭起的法庭攻防戰進而被片商鎖定要拍成電影,有別於先前Discovery製作的《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紀錄片形式,這次將由真人出演,如今,電影預告片釋出,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英國跳水王子老公驚傳頭部受重傷!「腦袋無法運作」影響生活 內幕曝光震驚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由福斯公司旗下的子公司「MarVista Entertainment」改編翻拍這場轟動全球的官司,電影片名定為《Hot Take:The Depp / Heard Trial》,由Netflix《Grace and Frankie》編劇莎拉洛曼(Sara Lohman)執導,並找來以NBC肥皂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聞名的男星Mark Hapka飾演強尼戴普,由Megan Davis飾演安柏赫德,Megan Davis過去則是出演過Ryan Murphy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沒想到,才剛釋出翻拍真人版的消息,28日,電影公司就釋出了首波預告,網友看到預告後為之震驚,有些人認為男主角Mark Hapka在電影中模仿強尼標誌性的蓄鬍、馬尾以及太陽眼鏡,幾乎與本人如出一轍,眾人直呼:「也太像了吧!」、「強尼戴普表示他也想看」、「側臉跟語調都學得超像!」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反觀女主角的造型,則與本尊有些出入,神韻也沒有男主角來得逼真,不過預告釋出後,依舊吸引有不少人的關注,期待電影的上映。而該片預計將於本月30日於福斯旗下的串流平台Tubi上架,屆時勢必將再掀起另一波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