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暖男人設全假的?遭踢爆為女友「要求開除員工」 他霸氣回擊:想當黑粉先排隊


波特王暖男人設全假的?遭踢爆為女友「要求開除員工」 他霸氣回擊:想當黑粉先排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網紅波特王在今年六月爆出與前經紀公司發生糾紛,雙方隔空開嗆,火藥味十足!怎料,近期又有人跳出來踢爆他的惡行,直指他曾經想要開除一位公司員工,原因竟是對方是自己女友的前任,甚至還仗著人氣高而在公司群組惡言相向,對此,他立刻出面回應並回嗆:「想當黑粉蹭我,你也得先排隊啦」!

看更多:聖結石首曝「停更5年原因」!嘟嘟患嚴重憂鬱症數度輕生 自責哽咽:我是你的絆腳石

來源:波特王好帥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爆料者指出,波特王私底下在公司的態度相當不好,由於公司旗下有不少網紅,所以時常會安排不同的人幫大家上課,有一次的課堂主題是有關社群經營,講者是另一位網紅「電商人妻」,而爆料者表示:「仗著自己頻道粉絲多,還是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心情不好,直接在群組嗆『我教她還她教我』,嗆到後來連髒話都罵出來。」

大家見狀後都感到很傻眼,但也不敢多說什麼,還指出波特王的暖男形象全是人設,「他囂張跋扈的態度,讓人看不下去,私下樣子和影片比,根本雙面人」。

來源:波特王好帥臉書

不僅如此,爆料者還透露,波特王的現任女友正是在前經紀公司認識的N小姐,起初兩人低調護愛,但總是會不小心透露出一些端倪而被發現,後來公司新加入了一名來自香港的C先生,不過波特王卻以「私人恩怨」為由,要求「開除對方」,後來才得知C先生正是N小姐的前男友,就是因為聽了女友說的壞話,所以才想要讓對方離開。

來源:波特王好帥臉書

對此,波特王火速在臉書上反擊,「小弟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潑髒水,見怪不怪,知道那些假帳號就是希望我討論牠們。真想當黑粉蹭我,你也得先排隊啦!不過這次看到對方罵說我有暖男假人設,還是忍不住笑了~」他還自信表示:「就說別常看我影片了,月報看久了會愛上我的!」霸氣狠甩不實謠言。

來源:波特王好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