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真實身分洩露?網友瘋猜「YG內部員工」疑外流Jennie照片:Jisoo恐遭拖下水


駭客真實身分洩露?網友瘋猜「YG內部員工」疑外流Jennie照片:Jisoo恐遭拖下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疑似手機遭到駭客入侵,有多張與BTS成員V的甜蜜合照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軒然大波!雖然照片、交往真實性受到質疑,不過駭客也不斷以各種方式試圖證明2人的緋聞,甚至28日他更聲稱隊友Jisoo是知道真相的人,並且Jisoo竟上傳了與駭客PO過的同一張未公開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推測駭客或許就是經紀公司員工!

看更多:手機留GD、Kai照片?駭客流出Jennie「歷任緋聞男友」私照嚇壞網:公司真的就袖手旁觀?

來源:Twitter

為了證明自己過去所PO的照片、言論並非虛假,駭客於28日在Telegram上傳了一張Jisoo在巴黎的未公開照,不但再次重申Jennie與V的戀情千真萬確,並且還聲稱隊友Jisoo是知道真相的人,「她是誠實善良的人,雖然跟V沒有關係,但可以幫我們看清真相。」

接著,駭客又試圖向Jisoo喊話,「如果妳看到了這個訊息,那就請妳上傳這張巴黎的未公開照,作為妳知道2人戀情卻又不能說的『信號』,謝謝。」令許多網友驚訝的是,駭客發出訊息幾個小時後,Jisoo竟真的在IG上傳了和駭客一模一樣的巴黎照片!

來源:Jisoo IG

Jisoo上傳與駭客一樣的照片後,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人指出偶像在上傳照片前很常會需要經過公司批准,而Jisoo的照片很可能就曾被YG員工看過、洩露出去,又或者是YG員工的帳號被駭。

另外雖然Jisoo確實上傳了同一張照片,但也有人主張她可能並沒有看到駭客的訊息、也沒有要回應駭客的「信號」,只是剛好上傳了同一張照片,或者甚至駭客事前就得知Jisoo將會發出這張照片,因此有目的地將她無辜拖下水。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