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曬合照誤傳「袁惟仁走了」! 陳文茜急道歉 自責:半夜吃安眠藥自己走掉了


深夜曬合照誤傳「袁惟仁走了」! 陳文茜急道歉 自責:半夜吃安眠藥自己走掉了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初期後,長期飽受癌症以及免疫系統疾病所苦,需要服藥控制病情。平時樂於更新社群平台的她,近日也貼出昔日與袁惟仁的合照表示:「小胖走了」引發外界關注,但因為小胖老師其實目前人仍平安,讓陳文茜趕緊發文致歉,承認自己說錯話:「我半夜吃安眠藥,自己『走了』。記錯,太粗心。非常抱歉。」

看更多:「每天吞半碗藥」心跳飆到138!陳文茜曝光病況 親吐心聲:人生走到最後篇章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事實上,知名音樂人袁惟仁自2018年在上海摔倒,引發腦溢血昏迷時,被診斷出腦瘤,返台將腦瘤切除後體重還降了20公斤,並且待在台東老家休養,沒想到2年前他卻疑似因為沒有站穩,不慎跌倒撞擊到頭部,陷入昏迷成為「無意識植物人」,身體狀況讓外界擔憂,因此當陳文茜發文表示:「主持《文茜的音樂故事》前,記者會。55歳。旁邊的小胖,走了」,讓網友都震驚不已:「袁惟仁還沒走,這樣寫好嗎」、「小胖還沒走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針對外界質疑,陳文茜也趕緊在貼文的留言區澄清,強調袁惟仁目前人平安,並且自嘲:「完全寫錯,半夜吃了安眠藥,自己走掉了」,同時也向外界致歉:「我半夜吃安眠藥,自己『走了』。記錯,太粗心。非常抱歉。」文章也已經更正成:「旁邊的小胖(指袁惟仁),如今他病倒了。為他祈福。」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此外,陳文茜誤傳袁惟仁離世的消息後,根據《ETtoday》報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老師在休養中,家人照顧。」而袁惟仁的兒子袁義也報平安:「爸爸沒事喔。」

圖片來源:袁惟仁 / 小胖老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