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首曝「停更5年原因」!嘟嘟患嚴重憂鬱症數度輕生 自責哽咽:我是你的絆腳石


聖結石首曝「停更5年原因」!嘟嘟患嚴重憂鬱症數度輕生 自責哽咽:我是你的絆腳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網紅聖結石、聖嫂嘟嘟以YouTuber的身分走紅,只不過正當事業高峰的時候,兩人卻相繼停止更新影片,聖結石隨後轉往虛擬貨幣的領域賺錢,嘟嘟則是直到最近才又回到螢光幕前,對此,夫妻倆坦言:「大概有五年,嘟嘟都患有很嚴重的憂鬱症」,因為嚴重影響到生活,所以才會無法拍片。

看更多:關穎開箱「台北市160坪豪宅」!1層1戶2電梯自揭1缺點 超奢裝潢Joeman看呆:像品牌VIP室

來源:聖結石YT

嘟嘟解釋20歲就跟聖結石結婚,有太多壓力不知道怎麼面對,後來她開始出現情緒起伏很大、對生活失去興趣、記憶力變差等症狀,聖結石坦言:「我們結婚的這7年的過程當中,大概有5年,嘟嘟都有患有很嚴重的憂鬱症,所以很常會覺得憂鬱、焦慮、恐慌,甚至可能會癲癇。」除了因為生病而無法控制情緒外,也會產生活著沒有意義、帶給別人困擾等負面想法。

來源:聖結石YT

回想起病情最嚴重的時候,嘟嘟坦言就像在沉睡一樣,「我只能靠相片去回憶,我過去五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還曾經想結束生命,甚至已經嘗試過幾次,最後都因為太不舒服而作罷,除此之外,也是不想帶給大家困擾,所以才堅持了下來,不過她解釋自己不是一心求死,其實也有查詢治療方式,無論醫學還是心靈層面的治療都做過。

來源:聖結石YT

做完各種治療後,嘟嘟表示雖然不是完全康復,但狀況已經好轉很多,看著一路以來在身邊支持的老公,她表示:「陪病者真的很辛苦」,也覺得是自己的關係,所以害他不能工作,「我就覺得我自己是你的絆腳石,明明是在事業巔峰,可是我沒有辦法好好支持你,還成為你的累贅」,更導致聖結石的身心靈狀況也出問題,因此讓她感到非常自責。

最後,嘟嘟向聖結石感性表示:「謝謝你這些年就是這麼在背後支持我,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有用的老婆,可是謝謝你愛我。」也希望能夠過影片幫助大家更了解這個疾病!

來源:聖結石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