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她和她的她》劇情6大看點:許瑋甯捲入駭人命案!吳慷仁化身「恐怖霸總」


台劇《她和她的她》劇情6大看點:許瑋甯捲入駭人命案!吳慷仁化身「恐怖霸總」

台劇《她和她的她》上映時間訂於今年10月28日,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劇情講述一位職場女強人「林晨曦」在車禍後醒來,卻得知高中化學老師遭殺害的消息,隨著這場凶殺案將揭開許多秘密,以下關於《她和她的她》劇情看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台劇《模仿犯》7大看點:日式面具藏驚世命案!吳慷仁辦案「深沉演技」引期待 

許瑋甯捲入驚世命案

圖/Netflix

2021年與邱澤結婚的許瑋甯,有豐富台劇資歷的她,將飾演一位個性高冷、不可一世的職場女強人「林晨曦」,她在一場意外下遭逢車禍,醒來之後卻發現身旁的一切都變了樣,本來應該是男友的李皓明卻變成毫不認識她的警察「小劉」,得知高中化學老師死亡的消息,林晨曦調查過程中卻發現她高中學姊顏聖華(賈靜雯飾)竟然是主要涉嫌人?一切變得像是霧裡看花,究竟這樁命案藏有甚麼樣的真相,將會是《她和她的她》主要探討的內容。

李程彬一人分飾兩角

圖/Netflix

現年34歲的演員李程彬,先前他參演過不少電影《六弄咖啡館》、《七月與安生》,也在電視劇《一把青》、《大唐女法醫》擔綱主演,而這次他將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一面飾演林晨曦的男友「李皓明」,一面則飾演正義凜然的警察小劉。

而對於這次要一人分飾兩角的挑戰,李程彬認為當中的難處就是要特別呈現出兩個角色的差異性:「必須讓觀眾相信他們雖然長得一樣但個性完全不同,語調、口音、習慣都是重新塑造。」李程彬在電視劇《她和她的她》所要闡述的兩個角色人設正好相反,在呈現上勢必會新鮮特別,若觀眾期待看到他的不同面貌,肯定要藉由《她和她的她》一窺全貌。

吳慷仁、賈靜雯CP重聚

圖/Netflix

過去在台劇《媽,別鬧了!》的如蓉和迷人學長「羅襄育」之間的幻想戀愛故事令觀眾看得心癢癢,如今在台劇《她和她的她》將可以看到這對CP重聚,不過這次兩人之間不再有甜蜜的粉紅泡泡。吳慷仁將詮釋一位看似神秘,實則狂暴的總裁,而賈靜雯則飾演吳慷仁的妻子「顏聖華」,在和敏感多疑的丈夫相處之下,顏聖華總是過得相當壓抑。

吳慷仁化身「恐怖霸總」

圖/Netflix

總是勇於嘗試多方角色的演員吳慷仁,過去他曾在台劇《華燈初上》飾演第三性媽媽桑「寶寶」,演員生涯再創高峰,吳慷仁本次將在《她和她的她》詮釋看似神秘,實則為恐怖情人的霸道總裁。為了達成目的,他將不顧一切強吻林晨曦,甚至暴力地摀住對方嘴巴強行拍片,種種詭異行徑令觀眾不寒而慄。

配角群實力堅強

圖/Netflix

台劇《她和她的她》除了主演群各個實力派,就連配角群也是堅強的卡司陣容,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等人各個都是資歷豐富的演員,雖然在短短一分半的預告難以看出他們各自的角色定位,不過這些演員在預告裡光是一個眼神、一句台詞就為劇情留下無數懸念,實在很難不讓人期待。

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

圖/Netflix

從劇名《她和她的她》可推知,該劇將會以女性角色各自遭遇的事件作為主要議題,以女性的角度為出發點,探討角色在社會上面臨的各種困境,像是職場性騷擾、約會暴力等,這些議題在劇中雖然是以女性的角度為出發點,但實質上任何性別的人都可能會遭逢這樣的困境,希望能藉由該劇令更多人學會捍衛自己的權益。

命案兇手究竟是誰?

圖/Netflix

《她和她的她》將劇情鎖定在一樁詭異命案,隨著林晨曦的高中化學老師死亡的消息,幕後真相變得撲朔迷離,眼看這場混亂的風暴中所有人都各懷鬼胎,究竟哪些人和這樁命案有關,而又是哪些人暗中操縱一切,隨著《她和她的她》劇情將開播,一切都將一一浮出水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