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巨星碰面!NBA勇士柯瑞練完球「獻上濕潤擁抱」告白BTS Suga:我全家都是你的狂粉


2大巨星碰面!NBA勇士柯瑞練完球「獻上濕潤擁抱」告白BTS Suga:我全家都是你的狂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是出了名的NBA球迷,不但曾低調親身進場觀戰,並且還大方透露過自己欣賞的球員是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而近日Suga也與勇士隊合作,不但收到了特製球衣,並且29日還在日本與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見面,2大巨星級人物的對話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這段文字有聲音!網友發問「罵金勾糗樓」是甚麼歌 神人光速解答:大勢女團5年前作品

來源:방탄소년단

NBA勇士與巫師將於本周五及周日在日本舉行海外熱身賽,雖然比賽還沒開打,但已經先引起了轟動話題,BTS成員Suga在社群上曝光了一件勇士特製的3號球衣,不僅讓粉絲相當興奮,柯瑞還親自轉發了這則PO文並表示,「喜歡這件球衣Suga!!很快就會和你見面!」

雖然美國媒體指出Suga可能會在熱身賽現身觀戰,不過事實上Suga已經搶先在29日和柯瑞見面!而2人一碰面就互相擁抱打招呼表示很高興見到對方,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因為才剛進行完練習,因此也向Suga致歉,「我全身是汗,打得太努力了,但我很高興見到你!」

而在簡單的問候對話中,柯瑞更是表達自己對Suga的欣賞,「我是你的狂粉,還有我家的小孩、家裡的成員都是,很高興見到你,也非常謝謝你」事實上,對話結束後,Suga不僅和柯瑞互相交換了簽名專輯以及簽名球衣,他也藉著機會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勇士眾將合照交流,相關照片也被網友們瘋傳討論!

來源:ゴールデンステイト ウォリアーズ
來源:Golden State Warriors
來源:nb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