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文字有聲音!網友發問「罵金勾糗樓」是甚麼歌 神人光速解答:大勢女團5年前作品


這段文字有聲音!網友發問「罵金勾糗樓」是甚麼歌 神人光速解答:大勢女團5年前作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近幾年韓流文化席捲全球,台灣更是大街小巷皆可看到有人翻跳、聽到有人播放韓語歌曲!雖然礙於語言限制,許多人在聽到中意的歌曲後,無法用中文直接找出原曲,但也有人相當聰明,透過中文空耳(諧音)在網路論壇上尋求幫助,像是近日就有網友詢問一首歌詞唱到「罵罵罵金勾糗樓」的歌曲,結果很快就有人解答是出自於「大勢女團」,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Jennie形象遭重擊!駭客又曝「三角泳褲猛男照」 禁忌符號小圖引網瘋猜真相

來源:Dcard

27日有網友在台灣論壇《Dcard》詢問韓文歌,以「罵罵罵金勾糗樓,大家知道這韓文歌叫什麼嗎?」的標題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原PO在文中透露自己是在吃飯時聽到這首歌,而她記得的歌詞部分是「罵進夠糗摟,罵罵罵進溝秋樓」,並且歌曲中是有女生的聲音,期盼有人能透過這些線索找出歌曲。

來源:BLACKPINK

雖然線索看似不多、敘述也有些模糊,但很快文章才PO出2分鐘,就有人解答出歌曲是來自大勢女團BLACKPINK的《As If It's Your Last》!而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你是鬼吧,好扯喔」、「我以為是Crazy哈哈哈(來自4MINUTE的歌曲)」、「你的字怎麼有聲音」等等,另外也有人自爆一開始看到原PO的標題還以為是BIGBANG的《Bang Bang Bang》。

來源:Twitter

事實上,也有熱心網友為原PO補充糾正,指出歌詞原文為「마마마지막처럼」中文諧音更似「罵罵罵機罵秋攏」,而下一句「내일 따윈 없는 『것처럼』」才更相似於「狗秋攏」。據了解,BLACKPINK的《As If It's Your Last》是在2017年所推出的作品,YouTube上線至今已經突破12億的點閱次數,人氣可說是十分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