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愛妻自證不是第三者!公開「最愛體位」全盤托出:不適合三人行


小賈斯汀愛妻自證不是第三者!公開「最愛體位」全盤托出:不適合三人行

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知名模特兒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婚四年,經常在社群上放閃,展現兩人的好感情,小賈斯汀更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兩人一同挺過外界的流言蜚語。最近,海莉鮑德溫登上電台專訪,卻意外掀起與老公舊愛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相關爭議話題,引發關注。

看更多:超模Cara滿血復活!失控後首露面「中空西裝」洩完美狀態 粉絲嗨:女神回來了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IG

海莉鮑德溫自與小賈斯汀交往以來,就不斷被外界指責是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最近,海莉受邀至Podcast節目〈Call Her Daddy〉作客,節目中,主持人亞歷庫柏丟直球問她:「妳曾介入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戈梅茲的戀情嗎?」面對這個多年來都沒人敢問的問題,海莉直接回應:「這太瘋狂了,我根本沒說過!」否認了這項傳言。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IG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IG

海莉進一步說明,「從別人手中搶走幸福,不是我的作風」,她更表示自己與席琳娜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外界想得這麼糟糕,「我很尊重席琳娜,我們兩個之間並沒有不合」,也順帶提到當年與老公一同出席Met Gala時,有人一直喊席琳娜名字一事,「我聽到場外有人在喊『她』的名字,但令我驚訝的是,我竟然對這件事麻木了。」

不僅如此,海莉更與主持人分享她與小賈斯汀之間的親密床事,她直言自己最喜歡「狗爬式」,她與老公還會在每次性愛時,嘗試不同的姿勢,進而滿足對方的喜好,表示兩人之間依舊激情滿滿。被問到對於「三人行」的看法,海莉也大膽回應:「說實在,我跟小賈斯汀都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三人行應該不適合我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