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滿血復活!失控後首露面「中空西裝」洩完美狀態 粉絲嗨:女神回來了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超模Cara滿血復活!失控後首露面「中空西裝」洩完美狀態 粉絲嗨:女神回來了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期一系列失態行徑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日前被拍到參加完不吃飯也不洗澡的火人祭(Burning Man)後,亂髮赤腳現身機場乘坐Jay-Z的Puma私人飛機,甚至還將腳跨出車窗外,詭異行徑曝光後,連家人都開始擔心她的身心狀況。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她就火速整裝待發前往巴黎開始工作!

看更多:超模Cara逃家直奔巴黎!自認「我沒問題」直接復工 近況曝光網憂心:確定沒事?

圖片來源:cinemafestmx IG

Cara Delevingne最近被外媒拍到,獨自一人出現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僅管當天的打扮相當低調,但還是有不少人認出她來,而這次,她的表現卻沒之前脫序,而是相當鎮定,且身邊完全沒有其他人陪同。當時,外界就猜測Cara千里迢迢到法國巴黎,為的就是接下來的巴黎時裝週,沒想到正如外界所預期,她於27日出席了與Karl Lagerfeld的合作系列「Cara Loves Karl」活動!

圖片來源:delevinlove

只見釋出的活動照片中,Cara Delevingne抹上搶眼紅唇,身穿中空黑西裝,腳踩過膝長靴,首次演繹「Cara Loves Karl」全新設計大展性感風采,大動作滿血回歸鎂光燈前,與前幾週失態的樣子判若兩人,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狀態滿分的活動照後不禁直呼:「我的女神回來了!」、「太完美了吧」、「前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眾人議論紛紛之際,也不忘幫她的貼文按讚。

即使過去幾週Cara Delevingne的精神狀態明顯出現極大問題,但她依舊認為自己「可以直接上工」且絕對沒有問題。她前往巴黎的消息傳開後,本人也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報平安,但仍有不少她的好友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態,認為她應該要馬上接受相關治療,或是去勒戒所接受治療,問題才不會越發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