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選港姐氣到退賽!被問「哪個鄉下來的」傻眼 遭香港人狠打臉:真的很敢講 


陸網紅選港姐氣到退賽!被問「哪個鄉下來的」傻眼 遭香港人狠打臉:真的很敢講 

香港小姐從以前到現在誕生不少絕世美女,包括張曼玉、袁詠儀、李嘉欣等人都進軍演藝圈發展,得到亮眼成績。先前2022香港小姐的競選結束,由27歲林鈺洧奪得后冠,然而卻有網紅爆料,在徵選過程中,TVB電視台高層十分沒有禮貌。

看更多:蔡徐坤耍大牌謙虛形象全毀?手插口袋「帽子掉了等助理撿」 無理態度引眾怒:沒禮貌

來源:江婉穎小紅書

網紅江婉穎雖然出身廣州,2021年卻為了逐夢參選香港小姐,隨著25日今年的比賽結束,江婉穎發布一片影片分享徵選過程,她透露一開始要先換上泳衣,在曾志偉及其他高層面前展示自己的身材,讓評審們來評斷是否符合條件,評審還會問「為什麽來香港?」進行同時一旁都有攝影機在紀錄。

來源:江婉穎小紅書

江婉穎強調,如果粵語水準沒有達到可以正常溝通的等級的話,很快就會被淘汰,等到結束後,她們這些參賽者必須到媒體區接受訪問,她表示當時看到一名中國來的佳麗,因為講話有口音被問到:「妳是哪個鄉下來的?」讓她當場傻眼,「超級沒有禮貌」,且如果這些參賽者本身有經紀約,會被電視台要求現場打電話解約。

來源:江婉穎小紅書

江婉穎透露,目前TVB電視台的起薪不高,就算簽約前景也不理想,因此她到複賽結束就退賽了,也坦言這幾年香港小姐選美的熱度大幅下滑,參選條件的粵語能力逐漸放寬,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中國女性前往,影片曝光後,有香港人親自解答,粵語的「鄉下」是家鄉的意思,引來網友狂諷:「真的很敢講」。

來源:江婉穎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