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耍大牌謙虛形象全毀?手插口袋「帽子掉了等助理撿」 無理態度引眾怒:沒禮貌


蔡徐坤耍大牌謙虛形象全毀?手插口袋「帽子掉了等助理撿」 無理態度引眾怒:沒禮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中國男星蔡徐坤透過《偶像練習生》出道,帥氣長相、饒舌實力讓他成為新生代男神,然而他卻多次被爆料私下耍大牌,不但要人幫忙開門,帽子掉了也直接走掉,讓身後的助理撿,種種行為掀起網友不滿,謙虛有禮貌的形象頓時崩壞。

看更多:陳偉霆認單身「媽媽不建議我交往」!何穗刪光相關留言 知情人士爆:兩人關係冷淡

來源:蔡徐坤微博

27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影片,只見蔡徐坤穿著一身黑,做完PCR要走VIP通道離開,他手插口袋不疾不徐走到玻璃門前,就這麼站著不動,等待一旁的工作人員幫他開門,他才一個側身走進去,這段影片引起網友們一片倒狂批,認為他耍大牌又沒禮貌。

來源:新浪娛樂

然而粉絲卻解釋,蔡徐坤是遵守防疫規定,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其他人不能接觸門把,門也需要工作人員的門禁卡才能夠打開,因此蔡徐坤才會站在那等待,且VIP通道的服務範圍本來就很全面,還包括要幫忙提行李等等,因此這點小事由工作人員幫忙也沒甚麼。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然而過去蔡徐坤就曾因為類似事件引起爭議,當時他一手插口袋、一手邊滑手機,從樓梯上走下來,正要上保母車,帽子卻被風吹落在地,他伸出手試圖要抓住卻落空,下秒竟不管不顧直接走上保母車,他身後的助理見狀立刻幫他撿起,讓網友忍不住痛批,「整天高高在上的感覺」、「從來沒留意這個人,原來這麼沒禮貌」、「他的包袱太重了」。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