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開箱「台北市160坪豪宅」!1層1戶2電梯自揭1缺點 超奢裝潢Joeman看呆:像品牌VIP室


關穎開箱「台北市160坪豪宅」!1層1戶2電梯自揭1缺點 超奢裝潢Joeman看呆:像品牌VIP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藝人關穎婚後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而她日前與YouTuber Joeman一起開箱住了近8年、總面積160坪的豪宅,屋內的所有設計都富含巧思,當初在構思時還為此耗費了不少心力,而超豪華的內裝更讓Joeman驚呼連連!

看更多:李芷婷遭酸民出征陷低潮!沉澱9天「首曝近況」 凌晨親吐心聲:第一次有活著的感覺

來源:Joeman YT

關穎透露這間位在台北市160坪的房子已經住了近8年,是採一層一戶的設計,所以電梯一打開來就會是自家玄關,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一小的白色大象,她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大象,因此家裡各個角落都能看見牠的身影,一進到房子內部,不難發現牆面及天花板採用大量流線感,雖然能讓整體空間更柔和,但相對來說,花費的時間及金錢也更高!

來源:Joeman YT

不僅如此,關穎家中的公共空間採用無隔間式設計,僅以家具隔出客廳、飯廳及廚房,藉此達到空間的通透感,另外,雖然房子位處低層樓,但是由於屋間距離大、前方又有綠樹,因此採光及隱密性都相當夠。整體空間以米色、木頭色為主,再搭配一些古銅色的金屬物件點綴,讓現代及復古的感覺融合得恰到好處,雖然屋子看似很完美,但她透露最後悔的就是廚房前的銅門,因為又重又不是智能,但料理時不關門又會有油煙,相當麻煩!

來源:Joeman YT

其中,最讓Joeman感到驚訝的就是關穎的私人空間,整個房間面積相當大,除了能夠工作外,同時還有五面的鞋櫃、一整面牆的書櫃、近十面的衣櫃,以及最耀眼奪目的精品包收納區,其中還能看到不少高價單品,讓Joeman忍不住讚嘆:「這邊很像是很好品牌的VIP室耶!」最後,關穎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大家,在裝潢時還是要以融入自身的需求跟品味,趁著搬家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家也是相當不錯的經驗!

來源:Joeman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