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逃家直奔巴黎!自認「我沒問題」直接復工 近況曝光網憂心:確定沒事?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超模Cara逃家直奔巴黎!自認「我沒問題」直接復工 近況曝光網憂心:確定沒事?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期一系列失態行徑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日前被拍到參加完不吃飯也不洗澡的火人祭(Burning Man)後,亂髮赤腳現身機場乘坐Jay-Z的Puma私人飛機,甚至還將腳跨出車窗外,詭異行徑曝光後,連家人都開始擔心她的身心狀況。沒想到,最近Cara又被拍到現身巴黎的身影,再度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才剛爆離婚!史特龍無預警曬「牽妻放閃照」挽救25年婚姻 取消離婚手續引網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Cara Delevingne日前爆出一系列怪異舉動後,家人決定介入協助,並限制她的生活,沒想到,早些時候好友瑪格羅比去她家探望後,竟淚流滿面的離開現場,掀起網友們的討論。而最近,Cara居然又被外媒拍到,獨自一人出現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僅管當天的打扮相當低調,但還是有不少人認出她來,而這次,她的表現卻相當鎮定,而且身邊完全沒有其他人陪同!

圖片來源:delevinlove
圖片來源:delevinlove

有消息指出,Cara這次從洛杉磯千里迢迢到法國巴黎,其實是為了接下來的巴黎時裝週,即使過去幾週她的精神狀態明顯出現極大問題,但她依舊認為自己「可以直接上工」且絕對沒有問題。據悉,她將有可能參與時裝秀的伸展台走秀,也有可能只擔任嘉賓出席觀秀。然而,Cara前往巴黎的消息傳開後,不少她的好友都相當憂心她的身體狀態,認為她應該要馬上接受相關治療,或是去勒戒所接受治療,問題才不會越發嚴重。

圖片來源:delevinlove
圖片來源:delevinlove

此外,Cara甚至還在26日於社群上更新動態,貼出了與「G-Star RAW」品牌合作的廣告,廣告中,她化身巨人,穿著品牌標誌性的單寧套裝,穿梭在縮小的都市中,展現獨樹一格的風格,休閒中帶著酷帥俐落的既視感。網友看到這段形象廣告後忍不住稱讚:「鏡頭前的她還是很有魅力」、「氣場還是好強大」、「還是女神無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