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形象遭重擊!駭客又曝「三角泳褲猛男照」 禁忌符號小圖引網瘋猜真相


Jennie形象遭重擊!駭客又曝「三角泳褲猛男照」 禁忌符號小圖引網瘋猜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Jennie近期疑似手機遭到駭客入侵,有多張私照、與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在社群上流傳,而駭客至今不但未有收手跡象,29日又再度公開大量照片!在這最新一組照片中,不但涉及了更多位藝人,當中還有肌肉猛男照及一個18禁圖示的預覽圖,嚴重衝擊了Jennie的形象!

看更多:手機留GD、Kai照片?駭客流出Jennie「歷任緋聞男友」私照嚇壞網:公司真的就袖手旁觀?

來源:Twitter

駭客於29日大動作上傳多張照片,當中不僅有Jennie自拍泳衣照、出遊照、幕後工作照,並且還出現了「歷任緋聞男友」的照片!有V與Jimin、Kai與Lucas的出遊照,以及GD單獨手遮側臉,不過由於畫面中都沒有出現Jennie,因此也讓許多網友猜測是男方曾經傳給Jennie的照片,又或者是駭客入侵其他藝人的手機!

來源:Twitter

然而不只「歷任緋聞男友照」吸引網友的目光,這組照片中竟然還出現了一張身穿三角泳褲的肌肉猛男照!雖然因為口罩、光線而難以辨認男子身分,不過駭客還在畫面中加上了「Breaking News」的字樣,似乎想特別加以強調!

不僅如此,另外還有一張翻拍預覽圖的照片也受到討論,雖然翻拍畫面是駭客的慣用手法,並且大部分縮圖也都還是Jennie的私照、與V的合照,但其中有一張照片卻打上了18禁的圖示,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好奇心!

來源:Twitter

事實上,網友們也正在猜測駭客的真實身分,尤其28日他上傳一張Jisoo的未公開照片後,過了幾個小時Jisoo本人也上傳了一模一樣的照片,讓許多人都猜測駭客可能是經紀公司YG娛樂的內部員工,或者是內部員工的帳號被盜,可以說是眾說紛紜!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