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搭車提鬼字被跟!小黃司機「狂乾嘔駛向目地」怒斥: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小賴搭車提鬼字被跟!小黃司機「狂乾嘔駛向目地」怒斥: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男團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日前與同團成員偉晉到台南旅遊,在搭計程車時與對方聊到自己很怕鬼,並且不斷提及「鬼」字,沒想到前座的司機卻突然說:「可以不要再說那個字了嗎!」隨後便不停的乾嘔,突然其來的反應一直持續到一行人下車後,司機才說出了在車上看到的景象。

看更多:抓包男友說謊!丹妮婊姐視訊驚見「鏡片反光畫面」不拆穿:當監視器來用 

圖片來源:賴晏駒 小賴

小賴近日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中分享一則自己撞鬼的親身經歷,透露當時他與偉晉、友人一起去台南玩的時候,先是在車上說:「欸,我怕鬼欸,可能不敢一個人睡。」偉晉聽完後也暖心回:「好啦,你如果真的怕鬼,真的可以來跟我睡。」沒想到司機卻突然略帶怒氣的說:「可以不要再說那個字了嗎!」,語畢後,同行的另一名友人透過車窗的反射看到司機不停做出乾嘔的反應。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直到小賴一行人抵達目的地後,計程車司機也跟著下車,還不忘提醒他們:「你們要念九字箴言喔,因為...你們剛剛在講那個字的時候,有東西跟著一起上車。」一番話讓他們開始心生畏懼,甚至到後來入住旅館時,還發生了「只能透過鑰匙鎖門的房間」卻自行反鎖的情況,一行人只好改睡其他房間。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後來小賴回台北後,也去找了命理老師並且告知自己在台南的遭遇,老師聽完後便坦言:「祂跟著你回來」,同時提醒他其實九字箴言最好不要亂唸,因為一旦念了九字箴言,那些靈體就會明白你知道祂們的存在,反而會緊跟著你,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裝不知道就好。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