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說謊!丹妮婊姐視訊驚見「鏡片反光畫面」不拆穿:當監視器來用


抓包男友說謊!丹妮婊姐視訊驚見「鏡片反光畫面」不拆穿:當監視器來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從美妝部落客出身,憑著幽默以及直率的性格,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跟隨,而她除了忙於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以外,也與「五堅情」小賴、網紅紀斯豪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開房間」,可以說是事業相當忙碌!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最近透露自己某天跟遠在美國的男友視訊時,意外從對方「眼鏡的反射」抓到男友說謊,引起熱議!

看更多:美國爆吃5週體重都沒變!丹妮婊姐揭「3大秘訣」:真的讓我爽歪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近年因疫情影響全球,丹妮婊姐與美國男友有長達2年的時間沒有見面,直到今年3月她才遠赴美國追愛,而她不時也會透過社群分享在美國的生活,在當地待到5月3號才為了工作搭機返台。當時她難過坦言,困難的不是如何移動跟隔離,「難的是跟男友離別,擁抱完原本都要入關了,回頭走去再抱一次,自以為跟演電影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而目前人已經回到台灣的丹妮婊姐,又回到以往的遠距離模式,而她在24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視訊的時候,對方正坐在電腦前,當時她好奇詢問男友在幹嘛?男友回說,「寫程式。」但她看著男友眼鏡的反光,發現鏡片上出現的畫面是線上遊戲,讓丹妮婊姐忍不住在心中大罵,「X你媽,就是在打魔獸!」但好友鳳姐聽了反而認為,她應該要慶幸,「欸妳該開心,不是反光出一個裸女躺在他床上!」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這樣的說法似乎也說服了丹妮婊姐,她也笑說,「這大概會是我人生唯一抓到男友說謊,還如此開心的情況~」不過她後來也沒有揭穿男友的謊言,開玩笑表示,「因為從此之後,眼鏡反光就是我的監視器哈哈哈哈哈哈」。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戀愛中每個人都可以當FBI探員」、「魔獸!有夠專情跟深情」,不過稍早她也在留言處透露,男友按下了臉書的翻譯功能,「今天跟我大鬧他再也不戴眼鏡,我從來沒這麼恨這功能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