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遭酸民出征陷低潮!沉澱9天「首曝近況」 凌晨親吐心聲:第一次有活著的感覺


李芷婷遭酸民出征陷低潮!沉澱9天「首曝近況」 凌晨親吐心聲:第一次有活著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因長期遭受酸民攻擊,因此導致心理生病、無法正常社交,由於狀況逐漸惡化,她因此宣布將暫時退出直播平台,甚至還拜託大家「放過我」,而她的老闆也出面替她聲援並坦言:「錯過求救訊息」,至此之後,她便神隱了長達九天,而日前她首度更新近況,立刻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林襄原味髮香卡「單張飆漲7萬起跳」!限量5張全被同一人買下 粉絲爭相搶購收藏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28日現身大學演唱會,只見她先是拿出手機猛拍美麗的夜景,隨後還對著鏡頭笑說:「漂亮的美女!」接著又扭了幾下屁股,展先出淘氣的一面。當她上台後,一連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時不時還會與台下的觀眾互動,整個人的狀態看起來好轉許多。

來源:李芷婷IG

工作結束後,李芷婷回想起17歲時,自己還一無所有,沒有人認識她,當時她每個禮拜都是一個人往返台中、台北兩地,要讀書、駐唱以及培訓,為的就是追逐夢想,「我就想拿著麥克風,站上我要的舞台」,只不過多年過去,在經歷了這麼多紛紛擾擾後,似乎已經逐漸忘記當初想要的是什麼了。

來源:李芷婷IG

不過,李芷婷開心表示自己終於想明白,「是我長時間對任何事情興致缺缺(後),第一次有真實活著的感覺」,更激動表示:「活著好爽!我真的好愛表演、好愛唱歌、好愛上台」,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以來的創作,「好想讓你們知道這世界不是沒救,好想傳遞能量給你們,好想唱歌給你們!」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正能量,這才讓粉絲放心了不少!

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